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誓盟》设立抗战剧新标杆 三大男神演绎“烽火兄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26 11:23:12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大剧《誓盟》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涛执导,汇聚了林江国、王骏毅、钱泳辰三位观众耳熟能详的抗战剧男主,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回肠荡气热血沸腾的传奇故事,堪称是一部“战争版的《伪装者》”。其中林江国、王骏毅、钱泳辰出演了身世命运都截然不同的三个异姓兄弟,在大转折的历史关头,他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面临着不同的境遇,经历了不同的感情,而个体命运的叠加,则为那个风雨飘摇的变革年代,做了一番精彩纷呈的注脚。堪称是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

 

三大主演同台飙戏 携手演绎战争版《伪装者》

 

  说到三兄弟题材的抗战剧,很多人都会联想去年大热的谍战剧《伪装者》,而主演林江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誓盟》更像是一部“战争版的《伪装者》”。在这部《誓盟》当中,林江国、王骏毅、钱泳辰三位备受观众喜爱的抗战男主角,联手演绎了剧中的“誓盟三兄弟”,堪称这部剧最大的惊喜。其中林江国出演的北平富家子弟何东明、王骏毅出演的国民党团连长沈家梁和钱泳辰出演的山寨头领汪兆蓝,原本是大时代当中三个毫无交集的小人物,在一次和日本军队的交战当中,误打误撞地相遇到一起,三个人意气相投歃血为盟,结成了异姓兄弟,从而共同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传奇故事。

  男人戏亦有百转柔肠 《誓盟》中的爱情回肠荡气

 

  说起来《誓盟》是一部书写战争历史以及兄弟情感的男人戏,但是围绕剧中三位男主,都各自有一条或凄美或悲情或无奈的情感线索。其中林江国出演的何东明,与唐妤萌出演的“恬亲王”府的格格那拉兰心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然而两个人面临不同历史处境,他们之间的爱情经历了生死考验,而唐妤萌更是剧中为林江国献上了“荧屏初吻”;而王骏毅出演的沈家梁和山寨大小姐汪兆慧之间,也萌生了若即若离的爱情,但是二人天差地别的身份,最终让这段感情以非常惨烈的方式收场;而钱泳辰扮演的汪兆蓝,为了一己之力,最终以婚姻为交易娶了码头帮大小姐张默涵为妻,与日本人站在同一战线,和两位兄弟分道扬镳,这一段为了利益而缔结的婚姻,其悲剧性的结局更加令人叹息。

 

《誓盟》真刀真枪真爆破 高成本大投入设立抗战剧新标杆

  近年来抗战剧可谓层出不穷,每年电视剧荧屏上都会涌现出十几部此类题材的电视剧。然而《誓盟》则是一部不同于以往抗战剧的作品,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绎,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原则,都让这部《誓盟》显得卓尔不群。据这部剧的制片人透露,《誓盟》的投资成本,三倍于一部普通的同类题材电视剧。尤其是剧中很多战争场面爆破场面,更是真刀真枪实景拍摄,每场戏都场面巨大、成本高昂。然而这部戏却真的透过镜头,真实还原了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烽火年代。因而让这部《誓盟》成为了一部充满“大片既视感”的精品抗战大戏。

 

  相信《誓盟》将会成为明年电视荧屏上最值得瞩目的战争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