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绣春刀·修罗战场》上映首日票房夺冠 《大护法》累计票房破50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20 11:03: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在新片开画的刺激下,7月19日周三内地票房大盘报收9445万,环比上涨7%。其中,《绣春刀·修罗战场》上映首日报收3442万,累计3837万;《悟空传》2798万,累计5.06亿;《神偷奶爸3》1711万,累计8.35亿;《大护法》539万,累计5227万;《深夜食堂2》204万,累计634万;《京城81号2》162万,累计2.09亿;《喵星人》136万,累计3946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128万,累计15.43亿;《青禾男高》43万,累计2916万;《冈仁波齐》30万,累计9683万。

  由张震、杨幂、张译等主演的动作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上映首日报收3442万票房,空降单日票房冠军。路阳导演、宁浩监制的“双剑合璧”果然实力不错。与前作相比,《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单日票房几乎为前作的5倍。影片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饰)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少女北斋(杨幂饰),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悟空传》在上映6天之后,被空降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挤下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位居亚军。该片上映7天累计票房突破5亿关口,在新片面前票房、排片依然毫不示弱,预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将展现票房实力。

  《神偷奶爸3》“小黄人”周三再收1711万,累计票房已达8.35亿,位居单日票房季军。在动画电影的内地票房榜单中,距离第三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有1.21亿的距离。

  国内第一部自主分级PG-13的动画电影《大护法》周三再收539万,累计票房目前已达到5227万,位居单日票房第四名。不过随着之后两天的一波新片公映,该片的排片空间也会受到影响。本周末又是一场票房大战。

  另外,除今天上映的《闪光少女》《S的秘密》外,本周五(21日)还有《父子雄兵》《战刀屠狼》《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谜域之噬魂岭》《阿唐奇遇》五部新片上映。(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