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偷奶爸3》累计票房即将破8亿 《悟空传》周一票房再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18 13:56: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17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9091万,环比下跌超五成。其中,《悟空传》4545万,累计4.35亿;《神偷奶爸3》2223万,累计7.96亿;《大护法》727万,累计3973万;《喵星人》462万,累计3457万;《京城81号2》317万,累计2.05亿;《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243万,累计15.40亿;《青禾男高》192万,累计2742万;《血战湘江》114万,累计4536万;《冈仁波齐》59万,累计9598万;《绝世高手》43万,累计9732万。

  周票房冠军《悟空传》依然轻松领跑,周一再收4545万,与周日票房对比下跌五成。该片上映5天累计票房4.35亿,同时也已成为春节档之后票房最高的国产电影。

  《神偷奶爸3》环比跌六成,周一再收2223万,累计票房7.96亿,距离8亿关口只剩一步之遥,预计今天票房就能突破8亿元大关。与同样在内地上映的《神偷奶爸2》和《小黄人大眼萌》相比,《神偷奶爸3》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越二者的票房之和,不仅创造了该系列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最高票房,同时也是2017年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是2017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冠军)。目前来看,今年下半年并没有特别期待的动画电影上映,而上半年已映的《熊出没:奇幻空间》《哆啦A梦:大熊的南极冰冰凉冒险》《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等票房都不如《神偷奶爸3》。

  不过,同档期的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或许会成为一线希望?这部自主分级PG-13的成人向动画电影周一再收727万,凭借优势口碑票房回暖,排片量也从周日的7.2%上涨到8.2%,反超《瞄星人》挤入单日票房前三名。不过其累计票房3973万,和《神偷奶爸3》的近8亿票房相比差距太远了。

  《京城81号2》和《变形金刚5》的市场号召力已经大不如之前,尤其是在本周一波新片的冲击下。集结了张震、杨幂、张译等主演的武侠片《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明日(19日)上映,以目前大众的期待值来看,或许将和《悟空传》展开一场真刀实弹的较量。(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