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悟空传》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击败《神偷奶爸3》登顶单日票房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14 11:19: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悟空传》不负众望,上映首日击败《神偷奶爸3》,以1.04亿的票房登顶单日票房冠军,《神偷奶爸3》霸屏一周之后终于被国产电影请下票房日冠军宝座。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13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1.59亿,环比上涨77%。其中,《悟空传》上映首日1.04亿,累计1.10亿;《神偷奶爸3》2931万,累计6.24亿;《青禾男高》738万,累计1520万;《大护法》上映首日702万,累计729万;《京城81号2》440万,累计1.87亿;《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246万,累计15.24亿;《血战湘江》123万,累计4026万;《绝世高手》99万,累计9408万;《冈仁波齐》72万,累计9169万;《逆时营救》27万,累计1.99亿。

《悟空传》剧照

  昨日有多部国产新片上映,霸屏一周的《神偷奶爸3》在多片围攻之下让出了内地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这其中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等联合主演的国产特效大片《悟空传》一马当先,上映首日票房冲破了亿元大关,以1.04亿元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比第二名《神偷奶爸3》多了7000多万票房。再加上此前提前点映的票房收入,《悟空传》累计票房达到了1.10亿。

《神偷奶爸3》剧照

  本月唯一的一部好莱坞大片《神偷奶爸3》周四再收2931万位居第二名。不过虽然其排片因为国产新片的冲击有所缩减,但影片的上座率明显上涨。上映7天《神偷奶爸3》累计票房达到6.24亿,目前是2017年内地票房成绩最佳的动画电影,已超越《功夫熊猫2》成为内地票房动画电影的第四名,不过与第三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9.56亿还有一定差距。

《青禾男高》剧照
《大护法》剧照

  《青禾男高》周四再收738万位居第三名,上映2天累计票房1520万;史上首部自主分级PG-13的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公映首日报收702万,位居第四,累计票房729万,上座率不敌上映次日的国产青春片《青禾男高》。《大护法》讲述了奕卫国大护法为寻太子误闯入花生镇,并卷入一场被欲望支配的阴谋中。

  《京城81号2》周四再收440万排名第四,上映8天累计票房突破1.87亿。随着一大波新片的上映,该片的走势并不明朗。(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