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与君相恋100次》今日公映 夏日最甜爱恋高调收割少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6 08:0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今日正式上映,登陆全国影院。片方曝光了一张樱花版手绘海报,清新唯美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樱花树下,陆与葵海紧密相拥,尽显高甜浪漫。另外,在早前举办的全国20城超前观影活动中,观众们对影片赞不绝口,从各地积极的反馈来看,影片未来市场前景看好。

  手绘海报浪漫清新  盐汽水CP自带蜜糖特效

《与君相恋100次》浮世绘版海报
葵海望向陆
陆深情凝望 

  本次曝光的海报采用手绘风格,画风清新细腻极具美感。在飘飞的樱花花瓣环绕下,蓝衣少年红裙少女深情相拥,葵海将头依靠在陆的胸口,亲密无间的姿态展示出两人之间浓浓的爱意,整个画面纯净美好,给人以温暖甜蜜之感。影片中陆与葵海组成的盐汽水CP也是自带蜜糖特效,盐系少年元气少女在彼此最好的青春里相爱了,他们在演奏会上默契对视、在海边真挚告白、在图书馆梯架上轻轻一吻,最萌身高差情侣花式发糖随时随地释放粉红泡泡,纯粹浪漫的爱恋轻松俘获大片少女心,在这个炎炎夏日刮起了一阵清甜的爱情旋风。

  日影佳作清甜上映  粉色少女心占领全国

陆送葵海巧克力礼物
朋友海边聚会
相良里奈微笑远望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这部高品质日影悦目悦耳又悦心,在早前的全国20城特色观影活动中,便已圈粉大批观众。由著名创作才女miwa、盐系鼻祖坂口健太郎、实力派偶像龙星凉、人气演员真野惠里菜组成的高颜值阵容,引发影迷惊呼“颜控福利,满屏初恋脸”、“看到坂口小天使和凉凉小狼狗在一起的画面,我要流鼻血了”。miwa为影片量身打造的动听音乐在唤醒观众耳朵的同时,更助力整部电影最大程度释放甜蜜,“歌甜爱甜人也甜,今夏最甜的爱情电影就是它了”、“这是2017最好听的爱情电影,完全激发了我的少女心”。此外,电影中陆与葵海历经百次时空循环,仍然坚定地爱着对方,这样纯粹高甜的爱情故事如同一束温暖的阳光,拥有治愈心灵的力量,不少影迷观影后感慨万分,“舍不得离场,这样的电影需要坐下来细细品味,这样的爱情需要停下来认真感受”、“好久没有这样静下来,花两个小时享受爱情了,看完很感动,整颗心都温暖了起来”。优质口碑体现出观众们对影片的高度认可,这个夏天,不妨走进影院,让《与君相恋100次》用最清甜的爱恋唤醒你的少女心。

演唱会烟花
直哉帅气侧颜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