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摔跤吧!爸爸》12.98亿收官 成2017年现象级票房黑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5 14:36: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4日周二票房大盘报收7348.7万,其中《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2595万,累计14亿;《逆时营救》1539万,累计1.51亿;《明月几时有》559.60万,累计4581万;《反转人生》515.88万,累计5792万;《绝世高手》点映514万,累计1051万;《冈仁波齐》416万,累计6943万;《原谅他77次》374万,累计6145万。印度片《摔跤吧!爸爸》最后一天放映正式下档,最终以12.98亿的票房(综合票房)收官。

《摔跤吧!爸爸》剧照  

  周二大盘较前一日下跌,不过得益于《绝世高手》的点映,仅下跌2%。本周四、周五新片的上映会对萎靡的市场带来一丝活力,本周四有《京城81号2》和《与君相恋100次》、周五有《神偷奶爸3》《绝世高手》《秘果》等新片上映,会给萎靡的市场带来一丝活力,届时《变形金刚5》的单日冠军地位也将受到冲击。

《摔跤吧!爸爸》剧照 
《摔跤吧!爸爸》剧照 

  昨天也是印度片《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最后一天,上映61天本片最终以12.98亿的综合票房收官,成为2017内地票房榜上的第五名。虽然未能达到13亿,但这已经是内地非好莱坞进口片票房的最高记录了,堪称今年最现象级的票房表现。电影《摔跤吧!爸爸》去年12月末就已经在印度上映了,或许内地观众早已看过,但这并未能阻挡它势如破竹的内地票房成绩。该片自5月5日登陆内地影院后,首日票房收获1640万,与同期的《银河护卫队2》相比排片票房都不占优,但后来凭借优势口碑逆袭,逆天的走势票房节节攀升,以碾压之势蝉联周票房冠军,之后在5月30日累计票房突破10亿大关,并延映至7月。

  许多人都未想到《摔跤吧!爸爸》能成为这样的票房黑马,不少人最开始是抱着对阿米尔·汗这位印度国宝级演员的喜爱去看的。但是之后被影片所赋予的精神、爸爸对女儿们深沉的爱所感动,口耳相传,《摔跤吧!爸爸》以自身过硬的质量和好口碑一点点成功。或许这部电影并不会给当下的国产电影带来什么改变,但它可以证明,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质量才是电影成功的关键。(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