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晃咖APP:徐璐尽显古灵精怪和创意表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1 10:34:17

  提起最近很流行的创意短视频,大多数网友们觉得创意在内容,其实,创意更可以在剪辑和形式。前两天演员徐璐利用晃咖APP在微博上发的一段短视频就创意满满,吸引大量粉丝观看和点赞。

  一面对镜头,徐璐立刻展示出自带“表情包”的特异功能。视频里徐璐自然而然的古灵精怪劲儿显露无疑,俏皮的坏笑和满脸的胶原蛋白再搭配有创意的剪辑,让视频十分具有节奏感和活力。镜头中更有大量粉丝和徐璐一同出镜,令粉丝们参与感满满。短短几秒的视频就收获4.7万个赞。

  演员徐璐在2008年因饰演古装剧《红楼梦》中薛宝琴而步入影视圈。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受到关注,并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她15岁出道,17岁就成为女一号。今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徐璐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今年将有由徐璐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上映,俨然是要霸屏的节奏。

  于5月4日正式上线的晃咖APP将“短视频+音乐秀”完美融合,突破以往视频剪辑的专业壁垒,使用户的创作门槛大大地降低,引领时下年轻人的娱乐风潮。晃咖这个音乐短视频社区中,只要有想法,每个人都能玩转创意。用户通过灯光变幻秀、一秒换妆等极具创造力的玩法吸粉无数,还有各种神级创意和剪辑,炫酷的效果让你惊掉大牙、叹服不止。在晃咖中,你可以利用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剪接效果和场景错位抓准变化时间,让大家产生错觉,除此之外还有千百种玩法等着网友们挖掘。据了解接下来晃咖将邀请海量明星共同玩耍,共赴创意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