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许佳慧新歌《爱没我想的美》首发打造“小确丧”虐心情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7 12:22:40

  近日,内地女歌手许佳慧新作《爱没我想的美》全网首发,娓娓讲述了一个在爱情里受伤女生的内心告白。爱到没有后路可退,最终却是一个人的伤痕累累。在许佳慧的歌声里,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酸涩和痛楚,也让人很有共鸣感。

  据悉,《爱没我想的美》由曲奇音乐、宋普照作词,由曲奇音乐、徐嘉蔚作曲,在许佳慧略带沙哑的嗓音和隐忍的情绪里,深深地俘获了广大歌迷的内心。这首歌曲在许佳慧一贯的风格上,让个人诠释和歌曲主题有了更多内涵的东西,值得反复聆听细细品味。许佳慧表示,这首歌刚开始拿到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许佳慧说:“这是一首非常简单而纯粹的歌曲,它有对爱情的探讨,也有对伤害的治愈,我希望歌迷们能在这首歌里感受到我内心的世界,也能看清那种看起来很美的爱情。”

  近来,许佳慧可谓是佳作不断,继《说好一起走》之后,又推出了这首《爱没我想的美》。作为一位高产的女歌手,许佳慧不仅再一次彰显了自己不俗的唱功,而且展现了自己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