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梁山山唱《爱是永恒》震惊全场 连弦子都被圈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1 15:38:00

  第二期《in雄联盟》落下帷幕一周多,弦子再现十年经典《醉清风》、By2陈奕夫完美配合《有点甜》、唐古原创惊艳夺冠等等,都是这一期带给粉丝们洗脑般的精彩。但本期最大的惊喜,我认为要颁给这位初出茅庐的全能小生梁山山!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老广”,梁山山的普通话还不是很溜,现场显得有些羞涩。但这个小伙子给人的初印象就是认真、热情、卖力,比如唱自己原创歌曲的时候把自己的偶想包袱踩碎了一地,像这样:

  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忧伤……另外小伙子对主持人的要求也是来者不拒,透露自己平时通过健身练气息后,马上现场来一段!关于唱歌,各种姿势都会的好吗?

  作为来自广东的选手,不唱两首粤语歌,现场嘉宾和观众怎么能轻易放过你。不过一切换到粤语模式马上进入开挂状态。先是模仿古巨基,刚唱一句就被弦子女神秒猜出。紧接着又在帮帮唱环节带来一首歌神张学友的经典《爱是永恒》,歌曲的张力被山山完美诠释,声线本来就跟学友有几分相似,加上发音又极其标准,闭起眼睛听还真有歌神降临的感觉,连弦子女神也忍不住在台下跟着合唱起来。

  在《in雄联盟》现场,山山一有机会就抓紧唱歌,能用唱的尽量不说,可以看出这个年轻人真的很爱音乐,而且也非常珍惜每一次上台唱歌的机会。比起那些各种假唱的艺人,梁山山每一次认真卖力的演唱,不禁让人感叹,中国乐坛的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正所谓不会主持的演员不是好歌手,原来山山除了唱歌外,才艺也可以说是多得飞起。作为主持人,独自挑起广州台美食节目《揾食珠三角》、广东影视频道《睩睩娱乐圈》和南方卫视《Fun尚荟》三档节目;作为演员,在舞台剧《情迷4分1》、电影《骑行官》、《枭雄之暗途》分别担任男主角,在《in雄联盟》现场山山也透露自己此次是从沙漠中赶过来……真的是比你帅的人还比你好学、比你有才、比你努力~

  当然所谓技多不压身,但山山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所以忙到没朋友的山山还坚持在酷狗开直播,说这是能让粉丝点歌、唱歌给粉丝听的一个地方。刚刚开播的他,粉丝就已轻松过万,小编本着火钳刘明的原则,赶紧关注了一发。

  既会唱歌,还会原创,又拍戏又主持,人长得帅身材还好,这样的人生赢家模范爱豆梁山山,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