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票房6.75亿环比下跌20% 《新木乃伊》蝉联周票房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9 13:23: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又是进口片的天下,五部进口片包揽了内地票房榜前五名,《中国推销员》《忠爱无言》等国产片都徘徊在五名开外。但虽然如此,上周内地影市十分颓靡,内地周票房大盘报收6.75亿,与上上周的8.45亿相比,下降了20%。

  单片方面,阿汤哥主演的老片《新木乃伊》以1.99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而新上映的《异形契约》热度不错但票房不给力,没能击败《新木乃伊》,仅获得1.97亿的票房成绩,拿下周票房亚军。口碑不错的《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和《摔跤吧!爸爸》依次是周票房的三四五名。

  2017年第24周(6.12-6.18)内地电影票房TOP10:

  《新木乃伊》1.99亿,票房占比29.4%,上映10天累计票房5.57亿;

  《异形:契约》1.97亿,票房占比29.1%,上映3天累计票房1.97亿;

  《神奇女侠》9202.5万,票房占比13.6%,上映17天累计票房5.69亿;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5397.9亿,票房占比8.0%,上映24天累计票房11.58亿;

  《摔跤吧!爸爸》4155万,票房占比6.2%,上映45天累计票房12.63亿;

  《忠爱无言》1639.9万,票房占比2.4%,上映10天累计票房1896万;

  《重返·狼群》1179.4万,票房占比1.7%,上映3天累计票房1272万;

  《李雷和韩梅梅—昨日重现》907.8万,票房占比1.3%,上映10天累计票房4007万;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880.4万,票房占比1.3%,上映20天累计票房1.43亿;

  《中国推销员》713.2万,票房占比1.1%,上映3天累计票房713.6万。

《新木乃伊》阿汤哥剧照

  《新木乃伊》自上映之后就遭遇了口碑滑铁卢,不少网友吐槽该片没有让人惊艳怀念的古埃及风,没有盗墓的奇幻色彩,阿玛内特公主比预想的更加惊悚恐怖,片中阿汤哥拿着匕首插自己的剧情让人看得发愣。不过已经55岁的阿汤哥依然这么努力也是让人称赞。

《异形:契约》异形剧照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剧照

  《异形:契约》和《神奇女侠》口碑不错,但是两部片首周次周都无缘周冠,让人遗憾。2012年《异形:契约》前作《普罗米修斯》内地上映斩获了2.23亿票房,而现在《异形:契约》很快就将刷新这一成绩了。《神奇女侠》与《蝙蝠侠大战超人》6.19亿的成绩还差一些,不知道还能不能追平。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杰克船长剧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应该是近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中最幸运的一个。它既是5月影市的收尾也是6月影市的开端,在它前后的影片效应都无法与它媲美,该片累计票房11.58亿,目前在2017年内地票房榜中排名第五,是2017年进口片票房季军。但是本周五即将迎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这一超级系列电影的冲击,这些影片能否取得更多的成绩是未知。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