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喵星人》上海电影节 古天乐10年后再战喜剧甘当猫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8 08:3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近日,导演陈木胜与主演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与现场媒体和影迷见面交流。

《喵星人》剧组红毯照
《喵星人》主创合照
《喵星人》主创红毯照 

  最大萌物“犀犀利” 无处不在 抢占上影节红毯惹欢乐

  吸粉无数的“喵星来客”犀犀利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呆萌可爱的犀犀利与现场观众亲切热情互动,不仅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现场各个电影主创们、工作人员也都纷纷拜倒在犀犀利的“萌爪“之下。

  除了在上海电影节,犀犀利的身影近日还出现在在北京、广州、厦门、苏州、昆明、哈尔滨等地,吸引很多群众与其合影,甚至还与当地[]居民打起了乒乓球,俨然已经成为当红萌宠。

古天乐单人照
古天乐红毯照 

  古天乐从“人”变“喵” 拍喜剧  “喵趣横生”来笑暑

  除了犀犀利,导演陈木胜和主演古天乐带领着两位“萌趣顽主“刘楚恬和黄星羱在红毯上温馨活泼的气氛也感染了观众。平日里以“酷帅”著称的古天乐现场一边照顾刘楚恬和黄星羱,一边照顾犀犀利,而刘楚恬和黄星羱则乖巧依偎在古天乐身边,“猫奴一家”赚足了众人的眼球,引起粉丝尖叫不断。

  从电影《河东狮吼》到《宝贝计划》,再到《喵星人》,古天乐表示,第一次演喜剧是因为张柏芝;第二次演喜剧是因为成龙大哥;第三次演喜剧是为了做“猫奴”。《喵星人》不仅将前几部的笑点融合在其中,还加入了新的喜剧元素,“猫奴一家”为一只“大喵”服务,让观众不禁开启好奇心。

  据悉,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华人文化天下一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浙江柚子影视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