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夏至未至》今晚开播 《小时代》商侃再现商场女魔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1 13:43:21

  根据郭敬明原著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今晚开播,郑爽、陈学冬、白敬亭、商侃共同唱响青春情歌。

 

  《夏至未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湖南卫视联合出品,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商侃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

 

  商侃因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成功饰演Kitty一角而被观众广为认可的商侃此次在《夏至未至》里饰演的是立通集团王牌经纪Carol ,在职场独当一面,杀伐决断。她作为程七七的经纪人,是她一手把七七打造成了人气新人王。在她职场女魔头的背后,有着不同常人的经历。不仅如此,她也对傅小司 立夏等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曾在众多话剧和《美丽的事》、《晒幸福》等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商侃,以其真挚、纯真的气质和自然、真实的表演风格而深受观众喜爱,而她时而绽放出的甜美、阳光的笑容更是一度令观众将她评为“笑容最美丽女孩”。然而,在电影《小时代》当中,这个一向以“小清新”面目示人的“邻家女孩”收起笑容,以冷艳的形象示人,华丽变身不苟言笑、气场强大的“职场女强人”,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精明强干的手腕自有一种冷傲、干练的气质。

 

  出演《小时代》之前,商侃大都活跃在话剧和电视剧舞台,随性、真实的自然派演技曾被导演杨亚洲看中,在电视剧《美丽的事》、《晒幸福》等担任重要角色。15岁被招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中戏史上最年轻的入学生,不仅在表演上受到业界的肯定,作为演员的敬业精神更是值得称颂。

 

  对于此次再次“牵手”郭敬明作品,商侃告诉记者:“虽然都说职场女性角色,但是不同于之前的kiki,Carol这个角色更像是一个有生杀大权的女魔头,对于整体的气质、举手投足见的细节都有更高的要求。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据悉,《夏至未至》将在今日登录湖南卫视,爱奇艺及搜狐视频也将同步更新。夏至未至,不负青春,盛夏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