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轶发布会自曝没有桃花运 周迅是她的女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0 11:1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9日,由杨磊和韩青执导的现代都市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宋轶现身发布会现场与粉丝分享拍戏心得,并与现场观众做游戏互动。

宋轶亮相发布会
宋轶浅笑 

  宋轶逆袭故事真实射映   现实生活没有桃花运

  该剧聚焦娱乐圈,讲述女主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走出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宋轶表示,“这次演女明星逆袭的故事,好多台词和场景在演的时候都似曾相识。以前演的一些角色都是演别人,比如医生或者护士,拍戏之前会去体验生活,这次完全是我自己的生活,很开心可以演自己”。宋轶2009年参演《红楼梦》,正式进入影视圈,与剧中在娱乐圈努力打拼的女主角苏橙相似,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可,对她来说,这个角色有很多自己的心得体会可以演绎。

  许多观众都对《伪装者》中,宋轶跟胡歌的民国版“史密斯夫妇”印象深刻,这次在《逆袭》中,宋轶跟不少男神都有合作的戏份,像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泰国演员普提查·克瑟辛(Push)等人都跟她有搭戏。宋轶透露,“通过这次的角色,体验了一把桃花运,一下子跟好几个男神都有感情戏。” ,她还爆料道“我在现实生活中完全没有桃花运,所以很羡慕苏橙。”在先前发布的剧照中,奥兰多公主抱宋轶的照片让许多粉丝都羡慕不已,如今网友们更是期待宋轶在剧中的感情线了。

宋轶镜中看自己
宋轶轻抚纱 

  宋轶化身小粉丝   “喜欢周迅很多年”

  偶像养成模式如今是大热的发展趋势,《逆袭之星途璀璨》也属于偶像养成类的戏剧。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道宋轶有没有自己的偶像时,宋轶回答道“周迅老师是我的偶像,我喜欢她很多年了。有一次一个活动,安排我给她颁奖,颁奖的时候我跟她说我特别喜欢你,你是我的女神。 周迅老师当时给了我一个拥抱我特别开心”。原来娱乐圈的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当宋轶化身为小粉丝时,性格是如此可爱真实。像女主苏橙一样默默的努力能让自己跟偶像靠的更近,宋轶亲身为大家示范了一把什么叫励志的粉丝。

  《逆袭之星途璀璨》是由杨磊和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赵健、黄婷婷、李艺彤等联袂主演,王大陆、梅婷、王子文、关晓彤、杨雪、奥兰多·布鲁姆等友情出演。据悉,该剧6月9日起,每周四五六晚八点网络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