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演员阚犇犇、李昕岳首秀《芝麻开门》 现场回应角色负面评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0 08:1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段时间反腐力作《人民的名义》的播出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热议。在电视剧收官后,“爱哭的毛毛虫”郑胜利的扮演者阚犇犇、与剧中张宝宝的扮演者李昕岳被网友戏称为“快进二人组”,纷纷表示看到他们的戏份就想快进。下周二晚在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的舞台上,阚犇犇和李昕岳公开回应了电视剧播出后关于两人戏份的负面评论:“作为演员,要做的是接受、采纳和改进。”

阚犇犇2
两人登台 

  阚犇犇直面争议角色:“好评恶评,都是演艺行业的衍生品”

  在《人民的名义》播出期间,观众们对电视剧制作、反腐剧情尺度、戏骨们演技等各方面都好评如潮,还涌现了一批“达康粉”、“育良粉”等角色粉丝群。但唯独遭到观众们吐槽的是剧中大风厂工会主席的儿子郑胜利,只要他一出现,观众们就表示“忍不住拿起遥控器快进”,甚至还有网友发弹幕“要求剧方和播出平台删减与郑胜利相关戏份”。

  对此,阚犇犇直言:“郑胜利这个角色是我看到剧本后主动要求演的,因为这个角色代表了当下一部分的年轻人的状态,我想要通过戏剧化地表演把他们展现给大家看。” 而面对郑胜利这一角色所受的争议,阚犇犇很坦然地表示:“好评恶评都是演艺行业的衍生品,作为演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接受、采纳和改进。”

  作为郑胜利的女友张宝宝同样也免不了被网友吐槽,演员李昕岳调侃道:“我们演的就是反面教材,给大家起警示作用的。”剧中郑胜利和张宝宝“办假证”、“吃老本”的行为反映了当下部分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李昕岳认为,郑胜利和张宝宝是官场外的普通人民,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如果没有这两个角色,全剧只剩政治反腐的话,观众看《人民的名义》也会感觉沉重。

阚犇犇
李昕岳 

  与“老戏骨们”同台飙戏   德艺双向收获颇丰

  《人民的名义》云集了张丰毅、吴刚、张凯丽、张志坚等多位表演影视艺术家,多位老戏骨们的同台飚戏让观众们一饱眼福外,也让身为年轻一代演员的阚犇犇、李昕岳深感“演艺道路上我们需要进步的、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在拍戏之余,李昕岳称她有时候会跑去张丰毅老师、吴刚老师他们的片场,“在没有后期制作的现场表演下,我能够感觉到他们那种纯粹地表演张力,很震撼。在他们的衬托下,自身还有很多不足。”而身兼演员和B组导演双重身份的阚犇犇,在目睹了多位资深演员们的演技后也收获满满,“在业务方面真的学习到了太多东西,包括语言节奏、形体节奏、表演节奏。”

  此外,在与德艺双馨的戏骨们同台搭戏的过程中,阚犇犇、李昕岳也看到了年轻演员身上缺失的职业精神。与娱乐圈热议的“鲜肉们”不同,剧中郑西坡的扮演者李光复老师不用助理保镖不用公车,他表示“演戏是我的工作,不需要别人的照顾。” 这一点让李昕岳和阚犇犇看到了资深表演艺术家身上对演戏的纯粹的热忱,也深悟到在年轻一代的演员群体中也应具备专业的职业精神,专注于演艺创作。“演员受伤不该成为大家热议的敬业,演戏过程中的受伤是工作的一部分,不应该被夸大地称道。”

  剧后荧屏聚首《芝麻开门》 阚犇犇、李昕岳分享参赛心得

  在《人民的名义》收官后,阚犇犇、李昕岳首次亮相《芝麻开门》,体验了一把答题闯关拿奖的乐趣。他们笑称在上节目之前,俩人也事先做了准备功课,想通过节目答题获得礼物来送给爸爸妈妈。

  谈及参赛后的心得,阚犇犇认为,心态要沉着冷静,同时要注重策略。“答题者考验的是知识量,而闯关者的任务就比较重要。到底是先拿奖品还是先做游戏,还是同时进行,大家都应该有个策略的考量。”

  然而比起关注闯关策略,李昕岳觉得,参与到《芝麻开门》节目的选手们更应该享受这个过程。《芝麻开门》虽是一档闯关类节目,但同时也是选手们个人魅力展示的平台,展现的是你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在李昕岳看来,“自己的真实魅力被影片记录下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梦想就该来尝试一下,要享受这个参赛过程。”究竟两人能否顺利闯关?节目现场又会有哪些逗趣表现呢?敬请关注下周二晚21:20《芝麻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