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 郭京飞颓废律师角色引争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03 08:12:21

  6月2日《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霸气定档9月30日,杀进国庆档!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小说作者雷米、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林嘉欣亮相发布会现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别对我说谎·审讯大会”, 发布会花样百出,片方从邀请“神人”出席到拿出“神器”镇场,准备了专业级测谎仪,发布会上绝对是真实与谎言的较量,一个个刁钻的问题更是曝光了许多电影幕后的故事。

郭京飞单人
 

  作为“城市之光”这起案件中的“受害者”郭京飞,身着休闲西装,轻松随性与现场观众有爱互动。郭京飞饰演的被害律师“本该匡扶正义的他,却被穷凶极恶的杀人犯盯上”。在与“凶手”阮经天妻子的扮演者林嘉欣的测谎环节,主持人提问“你被江亚捆绑了定时炸弹,劝方木不要管你快走,是不是感受到了一股暖流”郭京飞以“人间大爱”回应,显然主持人并不满意。因为测谎装置的反应主持人继续追问,郭京飞解释道“挺激情四射的,最后把他劝走了,他没事我很欣慰”郭京飞饰演的律师任川在危急关头幡然醒悟,不禁让人感慨,原来郭京飞也是暖男一枚呀。

《心理罪》合影
 

  本次发布会同时曝光了首张全人物版定档海报,海报上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林嘉欣、五位主创,眉眼间透露着种种复杂情绪,有网友说这是“一张演员演技在线的海报”。不知道这次的颓废律师,郭京飞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期待电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