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长城》全网首播 乐视影视会员决战小怪兽

来源:南方娱乐网
时间:2017-05-27 15:39:38

  日前,乐视影视会员“决战吧小怪兽”活动专题正式上线,现在加入乐视影视会员即可享受买三送三的限时特惠,平均每月仅需9元。本次主题共集结了饕餮《长城》、九头蛇柏《盗墓笔记》、丧尸《生化危机》、暴虐龙《侏罗纪世界》、九头金雕《西游伏妖篇》、僵尸《僵尸世界大战》6部“怪兽”影片,其中“饕餮兽”电影《长城》将于5月27日16点上线,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

   勇士屹立长城之巅 乐视影视会员决战小怪兽

  《长城》中人物面对的是一种人类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力量,这种力量其实就是《长城》的故事核心,一直驻守在长城的中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和饕餮展开殊死搏斗。

  想看“饕餮攻城”磅礴场面的小伙伴们,别着急,电影《长城》将于5月27日16点上线,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同时乐视影视会员还带来了“决战吧小怪兽”主题活动,6款“怪兽”影片,一次性看过瘾。

  《长城》看点十足 无影禁军对战神兽饕餮

  本片对抗饕餮的“无影禁军”无疑是一大看点,他们共分为熊、虎、鹿、鹰、鹤五军,职责分明:在长城上操纵威力强大的机关武器的工程和机关部队是虎军;负责打近距离战斗的是一个厚重一个灵活的熊军和鹿军;负责远程守护的是擅长弓箭的鹰军;鹤军则全部为女性,还有着比较特别的攻击方式,套着飞索跃下长城,使用4.5米长的长矛击杀饕餮,飞跃而下的过程中身体还可以旋转360度,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这种“饕餮攻城”的磅礴场面和具有东方分工特色的电影情节,不仅延续了张艺谋导演的一贯风格,还通过与好莱坞的团队合作,用电影叙事的方式,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的文化及内核。

   六部怪兽电影同时上线 乐视影视会员一网打尽

  除了《长城》其余5部“怪兽”也都是票房主力军。九头蛇柏《盗墓笔记》可以说是一部具有鲜明本土风格的中国题材作品,电影《盗墓笔记》由同名小说改编,灵活的将动作片、探险片、喜剧片和惊悚片融合在一起,特别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欣赏特点和审美取向;丧尸《生化危机》作为一部经典的粉丝向电影,相比鬼片题材,并没有那么恐怖,相反丧尸偶尔机械般的出现还增加了喜感,2002年上映至今,每一部都口碑名利双收;暴虐龙《侏罗纪世界》虽然电影的整体故事情节比较简单,但是那只暴虐霸王龙通过人类技术进行的基因合成最后形成的个人技能简直让人防不胜防;九头金雕《西游伏妖篇》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师徒四人在取经的道路上各自收获成长和经验。一句话,周星驰的电影每一部都还不错;僵尸《僵尸世界大战》看联合国雇员如何横穿大半个地球,阻止肆虐的僵尸推翻国家和政府,避免使整个人类遭到灭顶之灾。

  在体验“决战怪兽”的时刻,记得关注乐视影视会员,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此时乐视影视会员已开启“买三送三”限时特惠活动,每月仅需9元,还等什么,一起加入乐视影视会员观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