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静亮相显知性 吐槽创业之后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24 14:0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3日,著名主持人李静、李响,美丽俏佳人主播李晔、“创业女王” 陈黎共同出席了“闺蜜说·2017女性创业论坛”。李响作为本次论坛的主持人,职场类节目主持人以及职场类书籍的出版者,他谈及了很多女性创业成功者的案例,简要剖析了女性创业的优势和弊端,同时他更向三位女性创业嘉宾代表抛出议题,女性创业是否存在天花板。

嘉宾合影
李静 (1) 

  著名主持人李静除了其众所周知的主持人身份,她更是非常早的一批创业试水者。她于2000年成立东方风行,不仅打造了多档节目,更曾获得“商界木兰”的称号。谈到创业的话题,李静感触颇深,虽然创业之后生活质量大不如前,但内心自由了,快乐增加了,“创业之后生活水平急剧下降,以前都是去五星级酒店,创业以后什么便宜的地方全知道了。但是我自己的快乐水平是以前的一百倍,开心的不得了。天天把国内外的节目都看了,去研究别人是怎么说的,怎么做的。生活上是不如以前了,但你的内心自由了,你的快乐增加了。”

李静(2)
李响 

  这场由荣乐集团和美丽俏佳人联合举行的女性创业论坛碰撞出很多精彩的火花,台上嘉宾的经历正切中了当下越来越多的女性进行创业的大环境,并为更多跃跃欲试的女性以及可能在创业过程中遭遇瓶颈期的女性提供更多的启示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