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秀娜《29+1》体验“初老”心态平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19 12:23:42

  改编自彭秀慧首个个人舞台剧,并由其执导的电影《29+1》下周上映,并于今日发布了“选择”版本的预告片,主演周秀娜和郑欣宜因缘分不期而遇,偶然或是巧合冥冥中的注定,“三十岁”的初老困扰中的两人却选择了不同的态度面对。

周秀娜《29+1》剧照 (1)
周秀娜《29+1》剧照 (2)
周秀娜《29+1》剧照 (3)
 

  《29+1》是彭秀慧从独角戏走上大荧幕的个人作品,传达了她自己在三十岁门槛前的尴尬心态。电影版跟舞台剧的不同之处,舞台剧中彭秀慧一人分饰了两人,而影版中她找来了周秀娜和郑欣宜分别饰演了“林若君”和“黄天乐”。虽说是由舞台剧改编而来的电影,但是从预告片里看出了导演精心设计的小细节,让演员发挥自己的特点去演绎角色,周秀娜表示导演的这种方法会让自己更加的投入进角色内心,让观众看到林若君和黄天乐的独立个性,鲜活又生动。周秀娜说林若君这个角色就是一个独立的办公室OL,是一个比较清纯的人物设定,把即将进入30岁女生的心态表现的很真实,初老并不可怕,只要坦然接受面对新阶段新的人生新的自己,你就还是自己,外界的干扰从来不是原因,只要坚持做自己,即便到了七八十岁,你依然可以是个“美丽的女性”。

  电影《29+1》即将全国上档公映,周秀娜用心演绎即将踏入三十岁的女生在面对瓶颈期的彷徨与感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