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美制片”马晓灿玩转跨界 《暖男事务所》首播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5-18 14:24:36

  近日,由著名演员“实力小花”马晓灿首次担任总制片的作品《暖男事务所》将于5月19日登录爱奇艺独家首播。作为李少红版《红楼梦》“史湘云”的扮演者,马晓灿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并凭借一个个经典的角色圈粉无数。对于此次转型担任制片,马晓灿也被粉丝们盛赞为“最美制片”。谈及此次跨界的最大感受,马晓灿坦言《暖男事务所》是一部爆笑青春偶像网络剧,整个团队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汗水,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马晓灿开设“暖男事务所”

转型打造青春爆笑大剧

  《暖男事务所》作为马晓灿首部担任总制片的作品,由高海博导演,王一、孙克杰、依灵等联袂主演,由东阳网传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灿如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暖男事务所》总投资超千万,摒弃很多网剧故事老套、制作粗糙、槽点满满的诟病,是一部品质上乘诚意之作。该剧不仅聚焦当下热点,而且剧情非常接地气,尤其是高颜值的俊男靓女阵容更是让粉丝随时都有舔屏的冲动。

  据马晓灿透露,《暖男事务所》整部作品既温馨浪漫,又搞笑减压,非常适合青年男女的口味。马晓灿说:“这部作品的主题与大家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青春和爱情,我相信会带给大家很多的共鸣和欢乐。”

实力小妞不把颜值“当饭吃”

玩转跨界“路子野”

  作为一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硕士研究生,马晓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科班实力派女演员。高颜值加上较强的可塑性,让她在《红楼梦》、《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花开半夏》、《决杀》等众多作品中,为观众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角色。而让很多人想不到的是,这个性格直爽、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山东小嫚儿”同时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全能女神。马晓灿除了多次参加《星光大道》大放异彩,还发表过单曲,做过主持,甚至还是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此次她又转型做起了制片人,在跨界的路上可谓是再一次带给了所有人无限的惊喜。

  马晓灿表示,《暖男事务所》是她在制片人道路上的一个挑战,虽然会面对很大的压力,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但她还是不忘初心告诉自己要做到最好。马晓灿说:“现在的观众都非常理性,对于任何文艺作品来说都迎来了内容为王的时代。所以只有倾尽所有的努力,配备最好的资源,打造品质优秀的作品,这样才能得到应有的成绩和认可。”由最美制片人马晓灿制片加出品的最新电影《时光恋人》将于八月份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