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记忆大师》曝终极海报 黄渤杨凯迪上演记忆博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7 08:11: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记忆,代表了一个人所有的过去,如果在未来时空有机会让你选择性删除过往你会怎么做?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珊、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记忆大师》将在4月28日于各大影院上映。该片齐聚强大的演员阵容,剧情融入了多线叙事、多重角色、家庭暴力、未来软科技等多种元素,如此高质量的影视作品引发很多观众朋友们的期待。

杨凯迪 记忆大师海报 

  杨凯迪与黄渤“记忆对弈” 烧脑剧情即将揭晓

  悬疑电影《记忆大师》以科技高速发展的未来为背景,讲述了丈夫江丰(黄渤饰)遭遇中年危机,情感痛苦的他决心删除与妻子有关的记忆,不料却错误的植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记忆与记忆的博弈,引发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追凶战。其中,杨凯迪化身“记忆之战”的重要人物,与黄渤有着诸多精彩对手戏。片中她与江丰一起面对“记忆战”并为此后剧情的反转做了很深的铺垫,其烧脑程度惹人期待。

杨凯迪写真1 

  杨凯迪与“大师”再度合作 悬疑软科幻脑内开战

  电影《记忆大师》凭借其烧脑的剧情,浓郁的悬疑风格,还未上线就引发很多网友的热议,而此次也是杨凯迪继《催眠大师》后和陈正道导演合作的又一力作,在电影《催眠大师》中,杨凯迪与徐峥共同帮助莫文蔚走出阴霾的烧脑剧情,刷新了很多观众对国产悬疑片的好评,而此次在《记忆大师》中杨凯迪与黄渤的“记忆对弈”充满了悬念,吸睛指数不断上升,引发很多观众热议,并表示“票已备好,坐等凯迪”等。

杨凯迪写真2 

  百变女神杨凯迪 魅力指数势不可挡

  不管是《催眠大师》里善解人意的Amy,还是《撒娇女人最好命》中为为闺蜜两肋插刀的娜娜,或是《天亮之前》中为爱痴狂、奋不顾身的Cindy,剧中杨凯迪的每一次的倾情表演都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那么,在明天即将上映的电影《记忆大师》中,她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还请大家去电影院一睹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