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人民的名义》45集进入高潮 君顶暗示最大BOSS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5 19:35:30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茅台、五粮液等白酒品牌狂刷存在感。各路红酒如拉菲古堡、君顶酒庄尊悦干白也后来居上,成为广大剧迷茶余饭后的话题焦点。《人民的名义》中有一批坚定的白酒拥护者,如侯亮平、陈海、赵德汉等;也有一批坚定的红酒爱好者,祁同伟、赵瑞龙、逃窜至美国的汤姆丁,乃至我们的育良书记都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谁才是真正行家,待小编细细说来。

  茅台——侯亮平、陈海的灵魂伴侣

  茅台在《人民的名义》中的植入可谓无所不在,7次吃饭4次喝茅台,剧中人物深刻践行了茅台的各种使用方法:送亲访友来一瓶,朋友聚会来一瓶,长辈贺寿来一瓶……作为其最忠实的拥趸,侯亮平和陈海的友谊经常围绕着茅台展开,国酒的魅力果然势不可挡。

  拉菲古堡——赵瑞龙的最爱

  说起红酒在《人民的名义》中的“异军突起”,赵家公子绝对出力不少,该剧价格最高的酒——十万一瓶的拉菲古堡,就是赵公子的私藏品。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壕”,赵公子选择拉菲古堡可谓非常符合自己的身份。

  百龄坛21年——育良书记的珍藏

  要说《人民的名义》是一部高智商剧,相信一定没有人反对,功力略逊一筹的陈海自第六集开始就演起了“床戏”,可想而知剧中人物都是一群怎样的“老狐狸”,而育良书记无疑是最老谋深算的那一个。在大牌酒的选择上,育良书记也延续了自己的一贯水准,招待祁同伟的百龄坛21年,低调奢华有品位。

  君顶酒庄尊悦干白——祁同伟的追求

  祁厅长除了哭坟在行,对于红酒也是十分的在行,这话怎么说呢?请仔细观察祁厅长每次开喝之前的小动作,轻摇酒杯,先闻后尝,相当陶醉。要说红酒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一点都不夸张。高兴了?喝!不高兴了?喝!兴奋了?喝!绝望了?喝!在最新的45集中,只见他手中提着半瓶酒,与情妇高小琴欢快畅饮,经火眼金睛的小编观察,此为君顶酒庄旗下产品尊悦干白葡萄酒,定位中高端,完美契合祁厅长身份。据悉,祁同伟的扮演者许亚军便是君顶酒庄会员,剧中干白乃是私藏,戏里戏外都懂酒,不愧真正的行家!

  香槟——汤姆丁的享受

  在坐上逃往美国的飞机后,汤姆丁喜形于色,忍不住选择了一瓶香槟为自己庆功。观其颜色和气泡,基本可以判断为这杯“香槟”实为白水,但看他喝得那么开心……嗯,开心最重要啦~

  眼看着《人民的名义》还有十集就收官了,结局走向如何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有剧迷表示以赵立春为代表的各路大BOSS至今还未出场,他们何时现身、将对结局产生怎样的影响尚未明朗,伴随着他们的现身或许还会有更多顶级红酒出现,真是想想就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