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香港女星康华现身沪上 透露《宫心计2》被公公追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3 15:03: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2日,《宫心计2之深宫计》主演香港TVB演技派女星康华携手第52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王玉瑶及2016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总决赛最具人气得主程程,高调组团赴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塑美。当天下午,康华带着环球姐妹花优雅现身,气质温婉,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十足的温柔气质,令现场求美者和粉丝惊呼女神驾到。​

康华举看点网麦
康华、王玉瑶、程程
康华签名

  明星颜值变化永远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虽说整形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敢这么高调公开承认的还是少数,王玉瑶、程程皆表示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皮肤更白皙光滑。康华自曝美丽秘密:“每个人都无法避免衰老,在追求年轻的同时健康也很重要,健康的美才是更好的美,我都会定期做专业皮肤医学护理。”她透露自己在片场,时不时会跟美魔女罗霖交流美容心得,即便剧中女性角色众多宫斗不断大家依然相处融洽。”

  《宫心计2之深宫计》正在热拍中,康华坦言拍摄辛苦之余会与马国明刘心悠等人去针灸吃饭消遣。此次康华抛开以往大姐大形象变身温柔小女人,在剧中不仅被众人“虐待”更是被公公追求,康华坦言更喜欢“被虐”的角色很期待这次与公公的感情线,希望未来多些尝试温柔小女人角色。

世界旅游小姐:程程
王玉瑶
现场大合影
康华1
康华2
康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