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西施青儿怀念大学时光,坦言不怕新晋校花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19 09:19:17

  回忆那些青葱岁月,每个人在如数家珍的校园时光中,可能都忘不掉那些“校花”“校草”,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美好的憧憬。可是“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或许当年那些一代又一代的校花随着时光的推移而容颜不再、青春已逝。如今的校园镁光灯,更多的聚集在了更年轻更优雅的新晋校花身上,但是谁又能否定姿色不改,容颜依旧的那些“实力派”校花呢?像著名的章泽天、陈都灵、褚青等人,就是典型的实力派代表。近日,再度被网友曝光的校花褚青就印证了这一说法。

  褚青,早些年在大众捧为校花时,就被众多粉丝亲切的称为“西施青儿”。西施是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而褚青正是以古典、优雅等这些迷人的特性与西施不谋而合,也因此长期以来在互联网上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度。尽管这些年西施青儿更加注重自己的事业发展,仿佛有意去避开这些红尘事事。但谁曾想,你的美貌注定要倾国倾城,总有一双爱美的眼睛会去注意你,发现你。西施青儿如今再次走红网络,被众多网友所热议,原因只不过是现实中有人抓拍到了她的一组素颜照片,那么这样的美女,谁又可以把持的住呢?

  “长江后浪推前浪”在西施青儿的身上显然是无法奏效的,西施青儿本次以自身独有的气质再度引爆了网络审美,而在这个网红遍地的时代,西施青儿能够独树一帜,争得一席之地,可见她魅力之大。西施青儿也曾在公开场合谈到校花与大学时光,她认为自己的大学时光是美好又难忘的,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陪伴的是友善的同学、朋友,还有谆谆教导的师长,幸福的大学时光里得到了幸运的校花称号,也被众多的追求者所拥护,也按照自己的向往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她,回忆起来总有一丝酸甜苦辣在心中回荡。西施青儿说,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这些曾经的校花也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新校花的出现,但自己一直在坚持走自己的路线,并不怕这些后起之秀的挑战。

  自信而又优雅,也许,能够长期“霸屏”于校花网排名的前列,就是西施青儿最好的誓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