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指甲刀人魔》宣传推广曲MV扎心! 汪东城版《伤心太平洋》回忆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10 08:5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纳豆、盛朗熙、林辰唏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今日曝光宣传推广曲《伤心太平洋》MV。亚洲全能偶像、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对这首经典情歌的倾情翻唱和全新演绎,与电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奇幻爱恋相得益彰,MV画面唯美,引人憧憬。

汪东城推广曲海报 

  汪东城版《伤心太平洋》浑然天成 “汪氏眼神杀”助攻周冬雨张孝全人魔恋

  宣传推广曲MV以娓娓道来的独白开始,“有人说世界上原本没有海,伤心的人多了,泪水无处可去就慢慢地汇成了海洋”。

  与此同时,电影中深陷爱情风浪的周冬雨与张孝全的生活,也逐步在MV中展开。古灵精怪的周冬雨惊为天人的出现在眼前时,张孝全则惊讶的目瞪口呆。一起在夏威夷海边开车兜风、看电影时默默牵住对方的手、张孝全背着俏皮的周冬雨压马路……很多情节得到了呈现。其中,张孝全在海边边开车边唱出那句“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完美承接汪东城的唱词。

  MV中周冬雨的一场哭戏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画面中周冬雨若有所思的望着窗外,两行泪水默默地流了下了来,脑海中回忆张孝全的时候,她的脸上又渐渐浮现出了笑容。

  此外,汪东城在MV中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惊喜。他使出了“汪式眼神杀”的杀手锏,在“萌萌哒”的感觉中又多了一丝魅惑,让人欲罢不能。MV最后以独白收尾,“人永远避不开被伤害,但重要的是,受伤之后,能再站起来”,十分契合MV中展现的情节,又似乎是在和大家分享对于感情的领悟。

张孝全
张孝全2 

  汪东城翻唱经典情歌不止是致敬 《指甲刀人魔》全新探寻爱情谜题

  影片中,让人心旷神怡的夏威夷美景与经典情歌《伤心太平洋》的旋律完美融为一体,在这种美好景象和动人音乐感染之下,引发了观影者的共鸣,给很多人带来了莫名的感动,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大家都会不自觉跟着哼唱,许多回忆涌上心头。而汪东城此次的演绎在保留了原曲精髓,致敬经典的基础上,注入了全新的感觉,俏皮中带着不安,却又传递着对爱情坚定不移的信念。

  爱情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影片《指甲刀人魔》则通过一个独特奇幻的视角展现了深陷爱情风浪的青年男女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试图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像歌词“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一波还来不及一波早就过去”描绘的那样,影片中周冬雨和张孝全的爱也面临着种种考验和坎坷,爱吃指甲刀的人设、疑点重重的人物经历、朋友的质疑、小情侣之间的争吵和误会、坦白还是隐瞒……

  深陷爱情风浪的年轻人,该如何面对热恋中有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找到最终的幸福,则需要大家去电影院寻找答案。

周冬雨
周冬雨张孝全 

  电影《指甲刀人魔》由北京嘉美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正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4月14日,让我们乘着爱情的海浪,一起探寻“人魔恋”的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