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清明档报收5.86亿《金刚:骷髅岛》夺冠 “金刚”打破单片票房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05 14:56: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三天(4.2-4.4)内地票房共收5.86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过表现却差强人意。今年清明档国产片云集,却被《金刚:骷髅岛》抢了冠军,其2.27亿的成绩不仅拿下了清明档票房冠军,也创下了内地清明档历年最高单片票房纪录,总票房达到9.97亿。而在今天(4月5日),《金刚:骷髅岛》总票房将突破10亿,成为继《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和《生化危机:终章》后今年第三部票房过10亿的进口片。

《金刚:骷髅岛》海报

  相比于去年3月25日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8600万元的清明档成绩,《金刚:骷髅岛》为进口片一雪前耻,打败多部新上映的国产片,保持了冠军位置。也刷新了由2015年的《战狼》保持的内地清明档1.8亿的单片票房纪录。

  排在二、三、四位置的是三部国产片《嫌疑人X的献身》、《非凡任务》和《绑架者》,三者中,《嫌疑人X的献身》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另两部影片有所波动,不过最终三部影片的清明档票房分别是1.73亿、6400万和3900万。

  《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口碑较第一部《左耳》有所提升。影片由王凯、张鲁一、林心如、叶祖新等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小说,日版口碑不错,国产版评价不一,具体如何也再在看一段时间了。

  黄轩主演的《非凡任务》与去年国庆档黑马《湄公河行动》类似,都是以缉毒警察的工作为内容展开。相比徐静蕾的上一部导演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首周2.36亿的成绩,《绑架者》没有小鲜肉加盟,票房号召力也相形见绌。

  本周五有《攻壳机动队》、《一念无明》、《点五步》等新片上映,下周又有《速度与激情8》上映,目前的几部国产片压力很大。

  2017年清明档内地票房排行榜:

  《金刚:骷髅岛》2.27亿元,上映12天累计票房9.97亿元;

  《嫌疑人X的献身》1.73亿元,上映5天累计票房2.67亿元;

  《非凡任务》6400万元,上映5天累计票房1.01亿元;

  《绑架者》3900万元,上映5天累计票房6937.5万;

  《美女与野兽》3000万元,上映19天累计票房5.75亿元;

  《冰雪大作战》2700万元,上映4天累计票房2993.万元;

  《有完没完》1900万元,上映4天累计票房2663.3万元;

  《一条狗的使命》700万元,上映33天累计票房6.0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