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糖果手机X优家画报时髦全纪录 超高像素真实还原巴黎时装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4-01 15:27:52

  SUGAR糖果手机S9跟随《优家画报》团队,奔赴巴黎时装周,捕捉时尚潮流,与世界各地的明星、超模、潮人、名媛、顶尖大牌面对面,以6400万高像素记录了真实而震撼的巴黎时装周,SUGAR糖果手机S9成为新晋18岁超模王新宇巴黎秋冬时装周的“最佳拍档”。

  而此次巴黎时装周期间,无论是潮人街拍、秀场后台、看秀间隙、Showroom新品预览、品牌大秀,还是与新晋超模王新宇的相遇,都离不开SUGAR糖果手机S9的身影,6400万超高像素输出照片,放大22倍依旧清晰可见,真实还原时装周每个精彩瞬间。

刘亦菲

白百合

  SUGAR糖果手机S9,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贴心的设计以及6400万高像素,满足了拗造型、记录精彩时刻和时装细节等一切时装周期间的“主要需求”。

  据悉,SUGAR糖果手机,品牌来自法国。旗下S9系列主打高像素拍摄,由当红小生李治廷担任其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时尚帅气的外形、科班学霸背景、良好的个人气质也与糖果手机S9期望传达的时尚品牌定位相当契合。

  据了解,SUGAR糖果手机S9自年初推出以来,收获众多好评,京东预售更以5分钟10000台售罄的傲人成绩艳惊四座。此前,还曾斩获芭莎颁发的“年度匠心珠宝时尚跨界设计奖”,并顺利拿下安徽卫视《耳畔中国》节目的独家冠名。

  无论是获得芭莎珠宝颁发的殊荣,拿下安徽卫视节目的大合作,还是在2017秋冬时装周上成为最受欢迎的潮流单品,这些亮眼成绩,也许会让这个充满时尚气息的手机品牌走的更远,赢得更多用户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