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歌神”张学友完成梦想!首度将四面台移师户外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8 08:56: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万众瞩目,“歌神”张学友的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去年10/21在北京首站盛大起航,上周五(3/24)来到惠州,除了是本轮巡演的第62场,也是首次将演唱会从馆内搬到户外,四面台来到户外场地、规模全面升级,不论是灯光舞台、音响设备等,四面台的每一边各增加3面大型LED屏幕,360度视觉无死角的立体四面台呈现更完整,甚至连内场观众席都是特别订制打造,于户外场跟着舞台硬设备一起巡回。为了追求户外场更震撼的视觉效果,也特别精心设计,全场启用交互式荧光棒,与舞台现场灯光特效相互呼应,数万名观众随着不同的经典曲目挥动着荧光棒,配合舞台上的灯光,有时连成一片汪洋大海,有时成为天上闪烁星空,摇滚歌曲更有大型色块的无限变幻,舞台上下一片闪烁的灯海,灯光特效延伸到全场馆的壮观景象,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将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除此之外,还出动空拍机捕捉现场画面及与观众的互动,张学友表示,户外场首演感觉好像是第一场演出很紧张,很开心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很喜欢和观众靠近,跟大家紧密在一起演出的感觉!

  在户外场首站惠州站,张学友向全场爆满的观众问好:“这次是”张学友经典演唱会”的第62场,户外演出的第一场,前面已经彩排了61次,感谢天公作美,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天气,让这次的户外演出可以顺利进行,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们可以和我一起享受这次的演出!”即刻全场数万多名观众报以沸腾的掌声及欢呼回应。同时,他也开心地分享道,“感谢现场的所有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地上做一个四面台,是我自己的演唱会,谢谢大家给我这个第一次,让这个梦想成真并不简单,谢谢大家吧这个演唱会带到了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才会有这一段‘经典之旅’ !”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前进户外展开四面台户外巡回,也考验“歌神”面临各种无法预测的状况,像是24日惠州站气候宜人宛如夏天;次天25号来到珠海站,相隔一日温差10多度,珠海当地寒风凛冽,甚至还下起偶阵雨,虽然如此,仍浇不熄歌迷的热情,现场除了买到门票的幸运观众,场外居然还聚集约一万多名没有门票的歌迷们,或坐或站在场外当“听众”听歌,形成一个场内场外都挤满人的特殊景象。珠海站因为雨势关系,让舞台上的演出更具挑战,“歌神”指挥着团队聚精会神的呈现演唱会节目,他也感动地对在场中淋雨的歌迷们表示,“大家小心着凉,这场演出,我跟观众一起度过一个并不容易的晚上。”还不忘提醒大家,冷的话就动一下!后半场他更感念道,在这样的一个场地做四面台的演出,是从来没想过的,谢谢大家一起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歌神”表示,“我真的感觉我们是在一起的。”虽然天气有点不好,但感觉大家更靠近、团队也更为努力,而现场歌迷的热情,延续到演唱会结束,场内外欢声震天,人潮迟迟不愿散去。“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进入新纪元,从室内场馆搬到大型户外场地,完成更高难度的经典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