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花小楼之捣浆糊》开机 欧弟徐冬冬联手搅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6 09:23: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搞笑天王”欧弟、“90后小青衣”徐冬冬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花小楼之捣浆糊》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活动现场,片中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引来不少媒体记者汇聚于此,场面热闹非凡。

《花小楼之捣浆糊》开机
欧弟徐冬冬联手搅局 

  徐冬冬独特举止赢赞赏

  在开机仪式上,徐冬冬再一次不走寻常路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只见她梳着马尾辫,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装裹得严严实实,在其他女演员身穿“女神战袍”的洗礼下格外引人注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道:“大嫂这是下楼跑步顺便来参加开机仪式的吧”。

  虽然穿着平凡休闲却依然挡不住徐冬冬傲人的身材,其上衣微紧更是令美胸十分凸显,可见其“亚洲第一美胸”的称号真真是实至名归。然而发布会上的大嫂徐冬冬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独特”而有所闪避,反而与男主角欧弟大摆造型,谈笑风生,更放任媒体拍照,不惧他人目光的大方举止赢得了现场众人的赞赏。

徐冬冬独特举止赢赞赏 

  欧弟徐冬冬联手搅局

  据悉,院线电影《花小楼之捣浆糊》主要讲述了喜欢吹牛皮的花小楼(欧弟饰)为了充面子租了合约女友王小美(徐冬冬饰)来撑场面却意外卷入一起倒文物走私贩子的交易当中,几番周旋,多方混战,花小楼和王小美一起胡搅蛮缠,离间各方,最后成功追回损失和爱情的故事。

  片中,90后性感小青衣徐冬冬将实力挑大梁,担纲女一号王小美一角,她美丽善良,擅长跆拳道,因为小时候受过希望小学的资助完成学业,还是大四学生的王小美便经常用兼职赚来的钱报恩资助希望小学,她时刻报以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直到遇见花小楼并做了他的合约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