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非凡任务》曝剧照 众实力派生死决战清算十年恩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4 08:4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剧照,众实力派演员在片中“你死我活”的对峙关系初现端倪,一场十年的恩怨即将揭开,最后的大战一触即发。

段奕宏黄轩
段奕宏祖峰邢佳栋 

  “请让我为你承受一颗子弹” 终极决战只为生死战友情

  《非凡任务》讲述了缉毒警林凯(黄轩饰)作为卧底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并联手上司一同端掉贩毒团伙的故事。在毒枭的老巢,林凯意外发现了被囚禁的战友,由此揭开了一场警匪间长达十年的恩怨,也揭开了影片表面故事下潜藏的惊人真相。为了捉拿毒枭老鹰(段奕宏饰),林凯押着老鹰手下罗东方(王耀庆饰)回到金三角,此时林凯的处境可谓“人命轻如抹布”,死亡随时到来。当林凯的上司李建国(祖峰饰)得知战友(邢佳栋饰)被囚禁后,决心和林凯一起救出战友,共赴老鹰的“必死之约”,就算用身体承受子弹,也不让战友再受苦。

  影片中的反派老鹰(段奕宏饰)是一个性格复杂的反派,他的恶并非是纯粹的坏,而是为妻复仇走上贩毒的道路,背后有着更深的情感动机。全片唯一的女性角色清水(郎月婷)虽属于反派阵营,但面对深陷毒瘾之痛的林凯却温柔安慰,让这个角色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影片故事环环相扣,层层剥茧,所有的线索导向最终大战,缉毒警为了战友不惜牺牲生命的真情令人动容。

黄轩郎月婷
黄轩王砚辉 

  实力派演员阵容“令人尖叫” 点映场观众大赞“连头发丝都是戏”

  为了拍好这样一个文戏揪心、武戏燃肾的警匪动作大戏,导演和编剧选择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除了被称为“最会演戏的85后男星”的黄轩和舞台剧出身、演技老辣的段奕宏,影片中的其他主要演员也都不可小觑。这其中既有因《潜伏》、《欢乐颂》等被看好的祖峰、《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中的“超级士兵”邢佳栋,还有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展露精湛演技的“霸气男神”王耀庆以及因《喊山》而倍受关注的郎月婷。就连两位配角——毒贩程毅和禁毒局长的扮演者都是响当当的演技派。前者是被誉为“最被埋没的演技大神”的王砚辉、后者是《琅琊榜》中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梁王”丁勇岱。

  在《非凡任务》中,在专业的香港主创团队带领下几位演员“火力全开”,全情演出了一场精彩的男人群戏。自路演点映开始以来,影片已在武汉、成都、大连、济南等地掀起观影热潮,观众无不赞叹“麦庄不止是写剧本牛,挑演员的眼光也是如此老辣”、“他们连嘴角、眼角、头发丝都是戏”、“平生第一次不是被颜值圈粉,这里面的男演员可以出道组个演技天团了!”。几位演员提前半个月就在泰国苦练军事技能,拍摄中也吃尽了苦头。黄轩透露:“(泰国片场)几乎每天都在38度以上,我们穿着靴子和夹克在太阳下拍戏,还经历了受伤。可以说这个电影的每个镜头,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在卖命。”观众看完后无不赞叹几位演员的“真功夫”:“他们看上去都是练家子!”

黄轩王耀庆段奕宏
黄轩祖峰
黄轩祖峰邢佳栋
王砚辉赵炳锐黄轩
祖峰邢佳栋 

  《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该片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