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独步天下》曝照 林峯王凯熠沙场临敌无所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4 08:20: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邵警辉执导,林峰、唐艺昕、张睿、景岗山、王凯熠等联袂主演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近日曝光一组名为“部落之战”的剧照。照片中,王凯熠身穿战甲,手持长枪,坚定的眼神中透着一股与身俱来的霸气。《独步天下》中,王凯熠饰演努尔哈赤的长子褚英,英勇善战,性格冷傲霸道,做事凌厉风行,桀骜不驯的他在战场上更是以一敌百,哪怕是大敌当前也不会有一丝恐惧,反倒更加一马当先冲入敌军直击敌方要害,这种极强的威慑力不是旁人所能企及的。剧照曝光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评论,如“剧照上的凯熠符合我对褚英所有的幻想”以及“褚英的小胡子别有一番韵味儿”等,对凯熠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期待。

电视剧
林峯 

  “独步男团”来袭 面面俱到等你来翻牌

  而林峯饰演的皇太极,则是带领兵将冲往沙场,目光坚定,尽显男儿本色。由张睿饰演的代善则一改平时温润如玉的形象,即将上战场的他目所锁定地方,要誓死保卫部落赢得胜利。在此次部落之战中,褚英、皇太极的父王努尔哈赤(景岗山饰)也坐镇战场,照片中,他目光冷峻,举手投足颇具王者风范。李智楠饰演的乌克亚此时正在帐篷外领命,时刻准备进入战场。

张睿
景岗山
李智楠
王凯熠 

  部落之战燃爆全场 “独步”你厉害了

  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热议,这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林峯、张睿、景岗山、王凯熠、李智楠这批高颜值男团奔赴前线,身兼重任,与敌人生死之战的场景。部落之争,即将开启,“独步男团”能否顺利赢得战争?届时一起目睹王凯熠等人在剧中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