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麻烦家族》改档5月11日 “污妖王”黄磊预告片爆金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4 08:18: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磊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麻烦家族》今日发布“家事版”预告片,黄磊以画外音的形式讲述了关于他的“麻烦一家”,向大众诠释了家庭的真正含义,并在预告片结尾彩蛋中惊喜亮相,“污妖王”附体口出金句:“老处女作,得慢慢来。”借此正式宣布电影改档5月11日。

麻烦家族遭遇危机
李立群与张伟欣冷面相对 

  《麻烦家族》发布“家事版”预告 诠释家庭真正含义

  预告片中,饰演大哥的黄磊倾情献声配音,以一家之主的身份讲述了关于他的“麻烦一家”。在这个家里,每个人都琐事缠身各有忧愁,李立群和张伟欣饰演的老夫妻一大把年纪却闹起了离婚,使得本来平静的家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事业型”的二女儿海清和“妻管严”女婿王迅,每日争吵矛盾不断;黄磊和孙莉出演的长子长媳表面一派祥和,但其实也各有烦恼;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儿子”魏大勋和“女友”任容萱也将被卷入这场“麻烦”当中。然而这个家虽然争吵不断,却也温暖有爱。当麻烦来临的时候,一家人总会上下一心共同面对。就如黄磊的画外音所说:“即便再吵吵闹闹,我们还是一家人。”家既有争执和矛盾,也有相爱和关心,这就是电影《麻烦家族》向大众所传递的信息。

海清独坐神情慌张
“女婿”王迅惊慌失措
“嫂子”孙莉接到神秘电话
“一家之主”黄磊情绪黯然
海清与魏大勋争吵不休 

  《麻烦家族》宣布改档 黄磊为精益求精“折磨”后期

  电影《麻烦家族》是黄磊以电影导演的身份所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对于自己的“老处女作”黄磊竭尽全力精益求精,为此不惜“折磨”公司后期人员,一支预告片精剪“79次”之后仍对多处细节处理留有意见,可见其用心程度。预告片彩蛋中黄磊变身“污妖王”,爆出金句:“老处女作,得慢慢来”,正式宣布电影改档于5月11日,保留更多的时间“折磨”后期。相信经过充足的准备之后,《麻烦家族》将以更加完美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悉,《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海清、王迅、黄磊、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