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百何《何她说》喊话男性群体:女人养你,你愿意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3 13:01:48

  看点网讯 3月22日,由白百何出品并主持的有声节目《何她说》第三期如约而至,节目开播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收获“零差评”的成绩,在新一期节目《我负责面包,你负责爱情》中,白百何认为,当今社会有许多有才能的女人被迫周旋在家庭之中,无法投入她真正擅长和喜欢的领域,这也是一种男女的不平等。

白百何

  白百何几天前重温了周星驰的电影《喜剧之王》,当她看到星爷穿着衬衫落魄的模样站在风里,对着喜欢的女孩喊:“我养你啊!”“我养你”时感慨万千,白百何觉得比起“我爱你”三个字多,“我养你”多了一些担当,多了一些一起走下去的决心。

  然而,白百何认为“我养你”三个字的前提是对女性的尊重。白百何分享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对夫妻,女人想升职竞聘,老公却非常反对。男人对别人解释说:“我觉得我们现在过得很好,我多赚钱养家,她照顾好孩子,我不希望她因工作变得很累,我养她!”白百何觉得,这个男人自以为是心疼妻子,但其实真正的爱,是应该让女人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在传统观念中“女人貌美如花,男人赚钱养家”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然而小白却不这样认为,她喊话:“嘿!男人,我养你,你愿意吗?”小白非常赞许李安和她妻子林惠嘉的爱情观,在他们的爱情中,无论李安的事业成功或不振,妻子始终保持独立,她称:“李安还不是导演的时候,我就是我,李安当导演以后,我还是林惠嘉。” 白百何很赞许这样的爱情观,“彼时你一筹莫展,那我来赚钱养家。若老天没有赋予你赚钱养家的能力或机会,那凭着我们对生活的共识,和爱的初衷,好好生活,也可以。”

白百何当DJ

  一位女网友向白百何提问:“我愿意养他,他也愿意顾家。但为什么周围的人总是指指点点?”小白称,很多女人也许貌美如花的同时,并不愿意被剥夺赚钱养家的权利。对一个家庭来说,不管是男人当家或女人做主,只是夫妻分工不同而已,只要有心,有爱,他们心心相印,配合默契,小日子照样能过得和和美美。最后,白百何表示,成熟智慧的人,不会活在世俗的条条框框里,女人也可以拥有事业。尊重女人,是把女人放在平等的身份去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