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四月最燃国片《非凡任务》黄轩用表演致敬无名英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3 12:57:41

  看点网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近日,《非凡任务》二十城路演火爆启动,导演麦兆辉、潘耀明,编剧庄文强带领各位主演前往全国各地与观众见面。随着“路演任务”的持续进行,电影好口碑也强力扩散,观众不仅被片中25分钟超长枪战震撼,更盛赞片中实力阵容的“变态演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卧底缉毒警的牺牲奉献精神让不少观众大为感动,纷纷自发向无名英雄致敬。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1)
 

  《非凡任务》更多的将镜头对准“无名英雄”卧底缉毒警的内心,挖掘他们英勇奉献背后不为人知的亲情和战友情。黄轩在《非凡任务》中饰演一位潜入境外贩毒集团的卧底缉毒警,为了破获贩毒案件,每天与毒贩斗智斗勇,时刻提醒自己要像一名毒贩一样活着。对于这个角色,黄轩表示:“最难的是心灵上的体验,你如何达到那种忘我、孤独,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独。”在演完卧底之后,黄轩对于卧底警察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一个让你忘却自己的职业,可能当你完成任务了,你再找回自己都很难。”

  此次突破以往“儒雅书生”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硬汉角色,黄轩不仅提前20多天进行体能、持枪、搏击等专项训练,连脚部受伤韧带撕裂都坚持拍摄,敬业精神让粉丝赞叹“用生命演戏”。黄轩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这个角色之后对于卧底缉毒警的理解:“这是一个让人忘却自己的职业,他们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独,演完这个戏,让我对他们充满敬畏。”

  观影后的观众对片中演员演技赞不绝口:“黄轩和段奕宏不愧是两大演技派男神,眼神里都是戏!”“这电影里的人演技怎么都这么变态!”“好演员讲什么情怀,靠作品说话,才是硬气!”更有观众力赞众多实力派演员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最“硬”男人群戏。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可以去影院看主创们如何用“变态演技”致敬无名英雄。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2)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3)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4)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5)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6)
黄轩《非凡任务》路演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