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彭小苒郭靖《赢天下》海报曝光 黑金色调显古韵秦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2 09:29: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等领衔主演,范冰冰工作室旗下艺人彭小苒、郭靖参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曝光了首批人物海报。这组海报纯黑为底、金丝镶嵌,范冰冰头顶冕旒之冠展霸气之姿,彭小苒手持团扇亭亭玉立,郭靖利刃在手侠义铁骨,三人以不同的姿态,生动诠释出了各自角色的特点,更突显了《赢天下》浓郁的古韵秦风。

范冰冰彭小苒郭靖《赢天下》海报曝光 黑金色调显古韵秦风 (4)
范冰冰彭小苒郭靖《赢天下》海报曝光 黑金色调显古韵秦风 (1) 

  据悉,范冰冰在电视剧《赢天下》中饰演历史上秦朝的传奇女性巴清——她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女首富、是继扁鹊之后的医生鼻祖、最早的化学专家、军事女首领,巴清名倾天下,被秦始皇封赐为丹砂女帝,在重农抑商的中国古代,她是唯一能与帝王共享“万乘之尊”的女人。司马迁用“礼抗万乘,名显天下”之语形容她,巴清这位传奇女性首登荧屏,本剧也将全景揭开一幅大秦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此番也是范冰冰继《武媚娘传奇》之后的又一部全方位展现传奇女性一生的年度力作,不仅年龄跨度大,角色身份也经历了云泥之别的转变。巴清不同于武媚娘的后宫嫔妃身份,她本是一名流离失所背井离乡的孤女,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和过人的胆识在秦国闯出一片天地。因此,《赢天下》并非一部单纯展现宫廷女性的成长史的作品,而是放眼于更宏大的历史背景,以“君子怀德 胸有天下”的情怀,讲述女性意识觉醒、展现秦朝风物况味。

  此外,范冰冰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彭小苒和郭靖也在《赢天下》中有着重要的角色担当。彭小苒饰演“巴家三姐妹”中的小妹——巴七芙,海报中她手拿团扇、亭亭而玉立,眉眼中顾盼生姿,性格命运经历诸多变化,她将与范冰冰、马苏一起经历人生的跌宕起落,是一位非常值得期待的角色。

范冰冰彭小苒郭靖《赢天下》海报曝光 黑金色调显古韵秦风 (2)
范冰冰彭小苒郭靖《赢天下》海报曝光 黑金色调显古韵秦风 (3)

  郭靖饰演的蒙嘉身世扑朔迷离,他有着铮铮铁骨,又兼具侠义心肠,他与嬴政(高云翔饰)和姬丹(严屹宽饰)都有着深厚的情谊,为了扮演好此角色,郭靖勤练武术和骑马,力求将角色完美无憾地呈现在荧幕之上。《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魏女巴清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为让家人不受屈辱,意外卷入咸阳宫政治漩涡中并一步步踏入上流,与始皇嬴政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巴清的传奇人生即将为观众们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