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金刚:骷髅岛》首映嗨翻天 景甜率众主创现场变身表情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17 09:18: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月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与布丽·拉尔森、萨缪尔·杰克逊、景甜等主演一同亮相。抖森从走红毯开始,就引发了粉丝们的尖叫与热捧; 而在片中饰演女二号的景甜虽全程低调,但也展示出了可爱的一面。

  发布会以一场气氛热烈的红毯秀作为前奏,“抖森”、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依次亮相红毯,受到红毯两边粉丝的热情追捧。英伦绅士“抖森”迷倒现场迷妹无数、“老顽童”塞缪尔幽默热情感染全场。布丽·拉尔森一身低胸西服干练帅气又不失性感,景甜则身着黑色公主裙甜美动人,二人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甜美的笑容更显亲和。四人十分友好地与大家互动,签名、拍照都来者不拒,短短的红毯却走出了半小时的时间,可见人气之高!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1)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2)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3)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4) 

  摸恐怖箱、念台词,四大主创各显神通  

  发布会上,四人各显神通,巧妙展现了电影中的角色魅力。布丽·拉尔森与景甜在片中是独立勇敢的女性,现场展现起勇气来也是丝毫不怵。二人接受恐怖箱挑战十分爽快,毫不费力就摸出了片中的恐怖巨兽“长腿母怪”和“骷髅爬虫”。大家纷纷表示,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惊悚怪兽会更加吓人,特技效果很棒。

  轮到二位男士展现技能,他们现场还原了片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塞缪尔作为叱咤好莱坞的老戏骨,念起台词来自然毫不费力,热情洋溢地演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抖森”则施展出自己的莎士比亚功底,温柔而性感的嗓音让观众的耳朵立刻“怀孕”,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掀起现场的一轮高潮。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5)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6)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7) 

  主创化身行走表情包,景甜率众人COS小哪吒

  虽然是在中国主场,不过景甜似乎有意在保持低调,并不抢镜。大部分时间,景甜都是在静静地听着几位主演的讲述,只是偶尔用流利的英语与布丽·拉尔森沟通着。不过,在主持人提问与做游戏环节,景甜还是展现出了如邻家女孩般的可爱。

  与过往其他的版本相比,《金刚:骷髅岛》对怪兽金刚进行了全方位的大升级,这只大猩猩的高度被设定为30米,按照景甜的形容:“他移动起来就像一座山!”但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显然不能直观感受这只怪兽的恐怖,而是必须完全凭借想象力进行无实物表演。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8)
景甜现身《金刚:骷髅岛》首映礼 (9) 

  不过对于抖森、布丽·拉尔森、萨缪尔·杰克逊和景甜这几位主创来说,这大概不是什么难事儿,毕竟“江湖”上早已流传着这几个人的表情包传说。游戏环节中,四位主创的“黑历史”都被毫不留情的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起来。并需本人现场演绎。景甜的表情包是小哪吒,难度最大,但她聪明地邀请其他主演们与她一起跳起了哪吒舞。四人现场一起搞怪“尬舞”,搞怪互动浑身是戏,感染在场观众的同时也撩动了网上粉丝无数。

  最后四人还在现场瞩目下欢乐自拍,所有主创在金刚的“血盆大口”中创意合影,或“张牙舞爪”或惊恐万分,萌翻现场。据悉《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欢迎大家走进影院,经历这一场险象环生、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