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14项提名6项大奖领跑榜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28 08:2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圆满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独自包揽极具分量的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最佳艺术指导六项大奖,绝对是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本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和奥斯卡影后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联袂主演,影片以独有的艺术感染力,给观众带来了一部剧情、音乐和画面完美结合的电影杰作。片方今日发布“圆梦版”海报,璀璨星光铺满画面,爱与希望呼应奥斯卡的耀眼成绩。

1《爱乐之城》发布圆梦版海报
2《爱乐之城》高司令和石头姐携手圆梦 

  圆梦海报浪漫曝光 百奖加身收获梦与希望

  随着《爱乐之城》斩获奥斯卡六项大奖的好消息的到来,片方也发布了一版“圆梦版”海报。海报整体由清新养眼的蓝绿色作为基调,明暗两色对比强烈,璀璨的星光占据了大片篇幅。米娅和塞巴斯汀在漫天星光下深情拥吻,耀眼的星光带着爱和希望倾泻在二人身上,拉长的身影无限延伸,带着两人周身弥漫的甜蜜爱意铺散在整张海报上。稍暗色调的星空下,梦想之地LA LA LAND熠熠生辉,昭示着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梦想总会照进现实,发出耀眼的光芒带给追梦人希望和力量。正如影片中对于爱与梦想的诠释一样,在各位主创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的加持下,《爱乐之城》实现了奥斯卡顶级水准,在奥斯卡的圆梦之路上终登巅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青睐斩获六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这无论对于影片本身还是对于导演和演员主创们来讲,都是一种圆梦。

3《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4《爱乐之城》荣获6项奥斯卡大奖 

  横扫全球颁奖季 六项大奖引爆奥斯卡颁奖礼

  用享誉全球来形容《爱乐之城》一点也不为过,这部口碑爆棚的高质量影片自面世以来便横扫全球颁奖季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宠儿。据不完全统计,《爱乐之城》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百余项大奖,在第74届金球奖上七提七中刷新历史。今天再次以惊人的成绩引爆奥斯卡颁奖典礼,独自包揽极具分量的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最佳艺术指导六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获奖最多的影片。目前,本片正在中国各大院线浪漫热映,影迷们能够有幸与奥斯卡同步观赏这部领跑榜单的高质量佳片。本片仅用四天便打破了内地上映歌舞片的票房纪录,刷新历史,同时也让中国观众开始认真欣赏和接受歌舞片这一被忽略的电影类型。不少影迷表示,“听说《爱乐之城》在奥斯卡获奖了,忍不住来影院二刷,再次感受一下这部获奖作品的魅力”。

5《爱乐之城》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6《爱乐之城》艾玛·斯通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据悉,《爱乐之城》由著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关于爱与梦想的故事,影片中两位主人公因为梦想相遇,在爱情中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从此互相鼓励成就彼此,在追梦之路上终得圆满。

  本片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宣发战略合作伙伴为万达影视、新浪娱乐、腾讯影业和爱奇艺影业。本片已于2月14日登录中国内地院线,并以IMA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TS:X等版本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