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魏晨接棒杨幂拿下全新代言 打响新年“开门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10 08:06: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经历了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带着自己刚刚制作完成的全新专辑《旅程》正式开工!除了用音乐继续领跑2017年,日前,魏晨还以“首席颜值官”身份接棒杨幂正式成为某品牌全新代言人,打响新年“开门红”!

魏晨1
魏晨2 

  《旅程》作为魏晨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行的第八张个人专辑,历经多次精心打磨可谓含金量十足。除了由魏晨亲身把控整体专辑风格和质量外,该张专辑还集合了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欧洲、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当红音乐人为其创作专辑歌曲。从已经发布的三首主打歌来看,同名主打《旅程》启用九位国际音乐人鼎力打造大玩超前EDM电子风,开篇暖心之作《不变》魏晨亲身参与填词感谢歌迷十年守候,《复杂人生》Stuart Crichton与 Sean Douglas量身谱曲诠释追求简单自我的内心独白,超强制作班底与精良品质都可谓令魏晨与整个制作团队花尽了心思,但正是因此,才令这份送给歌迷朋友的“十年音乐大礼”变得更有意义。

  恰逢出道十周年这个很有意义的时间节点,魏晨坦言希望用更走心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这十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所以他选择将专辑由以往的华丽风格回归真实平和,也选择在影视方面继续进攻拍摄更多的影视作品,他一直在用行动让大家看到一个发展得愈加丰富多面的魏晨,全年不间断的演出与品牌活动更是彰显出魏晨强大的商业价值!

  据可靠消息,新年刚一开工,魏晨就正式接棒杨幂成为国内某一线护肤品牌全新代言人,并已于日前拍摄完成了一组全新的广告平面大片,TVC广告也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播出!外型时尚潮酷又兼备暖男形象,魏晨能够接棒杨幂成功拿下全新代言也可谓众望所归!

  而除了全新代言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魏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也可谓安排的满满当当,不仅即将进组与梁家辉合作拍摄一部全新电影,真人秀录制和巡演也将陆续提上日程。演艺事业全面开花打响新年开门红,魏晨势必将在2017年的“旅程”中涂绘出更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