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最强大脑》章子怡为选手出题展母爱 女儿生日成依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9 17:09: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章子怡自从升级为妈妈后,常在微博上秀出自己和女儿的相处日常,赤裸裸的变成了一个“炫女狂魔”,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更是时不时的提到自己的两个女儿,母性光辉十足。不仅如此,章子怡更是将自己爆棚的母性和爱心表现在了选手们的身上。

章子怡出场闪耀夺目
章子怡为选手出题 

  在《最强大脑》第四季首期节目中,升级做母亲的章子怡母爱值直线上涨,面对出生寒门的选手,更是心疼的差点落泪。当选手因三分之差遗憾告别舞台时,章子怡一句“好遗憾,我真的希望如果我能给她三分就好了”让不少观众为她的善良点赞。

  而在本期节目中,当章子怡看到年仅17岁的小选手需要观察挑战由8个碎片组成的100个万花筒的挑战项目“千变万花”时,更是几度担心她要因为观察记忆量太大,眼睛太过吃力而无法承受,甚至在采访中表示“特别希望能够悄悄地给她暗示”。

章子怡和刘国梁交头接耳讨论规则
章子怡刘国梁玩万花筒体验童真 

  在受邀为小选手出题时章子怡毫不犹豫地在100个万花筒中选择了27号万花筒,其原因竟然是因为女儿的生日在27号。不少网友感叹道“不愧是当妈的人”“醒醒好幸福,章子怡这是在全国观众面前表白女儿啊”。

嘉宾齐体验万花筒之美
选手观察100个万花筒
选手在观察中
章子怡看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