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首播 “鸡叫”老师吴镇宇鸡年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5 09:14:30

  看点网讯  2月4日晚,《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于深圳卫视播出,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到达城子村,开启了他们的支教之旅。对于网友们最担心的香港演员吴镇宇不负众望,错读支教老师为“鸡叫”老师,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笑料。

《闪亮的爸爸》吴镇宇
 

  初到城子村,吴镇宇曾发布一篇微博,配文:“山寨老师的第一堂课!祝他们好运”从此可看出,吴镇宇对于担任老师这个职务,颇有几分底气不足。作为老师,面对最爱闹的一年级小学生,确实会有些无从下手。吴镇宇便从最基本的师生互相问好开始,认真同学生们做了好多次,直到全部学生都礼貌的问好。在接下来的自我介绍中,吴镇宇又传递了微笑对人的道理,确实渐渐的有了几分为人师表的样子。

  别看吴镇宇课上一副严肃脸,却总会添加笑料。先是拿着专业相机照相却拍的有些模糊,便调侃自己天生对不了焦;再是回忆童年用椰子代替足球,让同行的三位老师欢乐不断;最后是不得不提的港普,刚开始便让学生们对这位自称“鸡叫”老师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一位外冷内热的吴镇宇,相信过不了多久便会卸下“伪装”,回归真我。

吴镇宇
吴镇宇《闪亮的爸爸》
吴镇宇帮助学生
吴镇宇踢足球
吴镇宇与学生
吴镇宇与学生互相认识
支教老师吴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