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爱in思谈》“鲜蔬团”控诉,应采儿吴昕为女性发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4 14:59:21

  在结束的第三期《爱in思谈》中,“鲜蔬团”跟应采儿、吴昕上演了一番精彩辩论。作为一档“男人说、女人听”的节目,“鲜蔬团”一一控诉了在他们眼中女生的“罪状”,而应采儿吴昕则作为“女王”对“罪状”进行反驳,为女性发声。

  男生心中没鬼何必怕查手机?

  第一个登场的李栋就表示女生有时候喜欢疑神疑鬼或者“夺命连环call”。主要表现在女生有时候喜欢查手机,或者因为开会或者见客户不方便联系的时候喜欢不停打电话。

  没想到李栋的观点完全禁不起应采儿的反驳,在采儿看来,如果男生心中没鬼,何必怕女生查看手机?再者,如果男生有一段时间不方便接电话,那他就应该在一开始就先跟女生说一下,告诉对方这段时间因为公事不方便联系。如果这个女生还不听话的话,那才是女生的原因。

  公主病不是病,不当公主难道做丫鬟?

  第二个登场的王子延则控诉了女生的公主病。他表示,现在很多女生有“公主病”,有的因为偶像剧的原因,总是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并要求男朋友也能像王子配合她。对于这点,吴昕反驳如果不当公主难道是来丫鬟的吗?况且,如果你不能配合,而其他人能配合,结果女朋友跟别人走了,难道你愿意吗?王子延无力反驳。

  但随后王子延还控诉有些女生喜欢撒娇。在他看来,适当的撒娇可以调剂彼此的生活,但也要分情况,如果在正事上也撒娇,那就是女生的不对。关于这点,应采儿和吴昕也都表示赞同。

  冉高鸣控诉让采儿吴昕无力反驳

  第三个登场的冉高鸣成为全场唯一一个让应采儿和吴昕无力反驳的“鲜蔬”。针对现在女生普遍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的行为,他表示女生秀恩爱会在某种程度上夸大其词,女生眼中的男朋友是完美的,但男生会担心自己做不到如此完美,所以无形爱就会成为一种负担。

  另外,他还控诉了有些女生太物质。希望男朋友送自己太物质的东西好让自己在朋友圈在姐妹面前显摆。应采儿和吴昕肯定的同时也被冉高鸣毒舌的一面吸引,索性让他坐到‘女王’座位上。

  而在伺候陆钧彦针对女生“洗头只洗留海”的控诉,冉高鸣则站在应采儿和吴昕的一方去反驳陆钧彦,振振有词咄咄逼人的言论让犀利的应采儿都让位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