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我们的选择》张柏芝热心慈善 沈梦辰刺探男嘉宾存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6 10:21: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情感综艺类节目《我们的选择》正在火热播出中。最新一期张柏芝与男嘉宾在长白山展开一段冰天雪地之旅。节目中,聊到男嘉宾的身家问题,身为闺蜜的沈梦辰大胆追问存款具体数字,而获知答案的张柏芝则问男嘉宾愿意拿出多少钱来做慈善。

沈梦辰追问男嘉宾有多少钱 

  “疯狂真心话”引入测谎仪 沈梦辰追问男嘉宾存款数

  沈梦辰作为张柏芝的神助攻好闺蜜,在本期节目中打了一次漂亮的辅助。在真心话游戏环节,沈梦辰放大招直接拿出了专业的测谎仪器,让男嘉宾们接受了史无前例的“严峻大拷问”。最恨哪位男嘉宾?最希望谁输谁赢等犀利问题接连被抛出,更有男嘉宾谎言被戳穿当场遭电击。

  一向出手大方的王子被张柏芝问及是否很有钱时,打算用一句“算不穷但不算很有钱”搪塞过去。对此,沈梦辰挺身站出,不怕舆论压力大胆追问王子存款位数为闺蜜解惑,更是借此作为参考尽心尽力为张柏芝出谋划策。在被问到希望谁能最终胜出时,沈梦辰坦言更看好王子,称希望能有一个成熟稳重又细心地男人能够呵护柏芝一辈子,真诚的期盼让在场男嘉宾都感动不已。

张柏芝和王子
张柏芝真心话 

  张柏芝看重慈善事业 多金男嘉宾加分不少

  当得知王子八位数的富豪身份后,众人羡慕之余八卦之魂更是熊熊燃烧了起来,想知道王子究竟愿意为张柏芝花多少钱,但张柏芝却出人意料的追问王子,如果他最终赢得了游戏,愿不愿意拿出一些钱来做慈善事业。此言一出,热心慈善的张柏芝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前,张柏芝也曾被曝出经常做义工照顾老人,更不止一次在慈善筹款表演中受伤险些瘫痪。对此,王子也表现出自己热心公益的一面,称自己很早之前就下定决心,愿将自己每一部作品收入的10%用于慈善事业。

  张柏芝和王子的后续发展究竟如何,王子的多金与善良能否俘获张柏芝的芳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我们的选择》,每周六上午10:00,我们与您倾情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