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大闹天竺》点燃245城 全国11万店铺齐欢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5 14:00:11

  王宝强首次执导的《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目前,影片在猫眼上的想看数高达23万,居于春节档的首位。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大闹天竺》首映日预售票房也已超4000万,可见观众对于影片的期待值之高。

 

  猫眼影业作为《大闹天竺》的联合出品、主发行方,除了继续发挥线上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流量优势,还为影片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大型深度地面发行营销计划。其中王宝强、白客、小岳岳、柳岩等众主演参与的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计划早已过半,与此同时规模巨大的“百城万店”地面联合推广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百城万店”是猫眼影业专门为大闹天竺打造的重要宣发活动,通过全方位物料的投放,与1047个品牌合作,覆盖了245个城市的110372店铺,涵盖餐饮、美发、商场、超市、银行、庙会等连锁品牌及单城大品牌。其中包括百事可乐、必胜客、国美等众多一线品牌,以及大洋百货、凯德广场、新世界百货等众多大流量商场。在与各地影院的合作中,通过《大闹天竺》合家欢的宣传提前为影院带来春节观影氛围。

  除了大范围、高密度宣传物料投放之外,此次“百城万店”联合推广活动因地制宜,集合当地风土人情和店家需求,展开了多种多样的地面宣传活动。比如,在全国1600家必胜客门店推出了“大闹天竺套餐”、百事可乐在各大超市进行了“大闹天竺”观影券免费送活动、摩拜单车还为《大闹天竺》举办了粉丝骑行活动、其中出现在100多个商场的“大闹天竺招财机”更是引来大量关注。

  在这次超大型地推活动中,猫眼影业充分联合新美大遍布全国数千家城市的地面异业合作资源,协调新美大丰富的餐饮、娱乐、酒店等平台资源,进行优势资源复用,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资源全线贯通。同时配合《大闹天竺》的路演城市,猫眼地面发行团队充分深入当地,根据全国各地市场本地特色,开展针对性的宣发活动,迅速铺设宣发地网,有效触达全国一至五线城市观众,广泛提升影片认知度,激发当地观众观影热情,充分释放《大闹天竺》票房潜力。

  在猫眼“百城万店”联合推广活动全力助推之下,包括在邢台、衡阳、邯郸、抚顺这样的城市,都有观众积极参与到《大闹天竺》营销活动中来,表示一定要在春节期间带家人去看看宝强这部新片。

  相信,随着猫眼影业“百城万店”深度地面推广的继续扩充,《大闹天竺》将会进一步释放票房潜力,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