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利先生》收官在即 贾景晖情感归属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5 08:2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贾景晖、周冬雨、陈晓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播出接近尾声。剧中,纪振宇(贾景晖饰)再度回归本心,为爱放手。而他最终的情感归属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新春将至,2017贾景晖也会延续精彩,为观众奉上更多优秀角色。

贾景晖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最后礼物   贾景晖暖男回归为爱放手

  一路走来,历经编造谎言、伪造证明等“暴走黑化”的过程后,终于再度迎来暖男回归。剧中,纪振宇决定放手,让自己所爱之人得到真正的幸福。不仅为刘欣桐和利耀南之间创造相处机会,消除二人间的误解,还在欣桐不知情的情况之下,拜托利耀南好好照顾她。虽然纪振宇这一角色在中间段落人物转变时引起不小争议,但最终放手的时候,也惹不少剧迷粉丝心疼不已,更有网友发弹幕感悟:自私也好放手也好,都看得出纪振宇是真的爱刘欣桐。在该剧接近尾声之际,最终纪振宇的情感归属也成为目前网友最为关心的一大看点。一起期待19点30分浙江卫视《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贾景晖《利先生》饰演纪振宇 

  新春将至   2017贾景晖蓄势待发延续精彩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该剧收视率再攀新高峰,网播量突破20亿。算得上是近期最受欢迎的电视作品之一。年末之际播出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也正式为贾景晖的2016年画上完美句号。作为从话剧舞台转战到电视荧屏时间并不长的实力演员,2016年贾景晖为观众奉献了不少深入人心的优秀角色。无论是《女不强大天不容》中的新闻工作者李保罗还是《闺蜜嫁到》里萌贱暖男钟力扬亦或是如今《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饱受争议的纪振宇,贾景晖都在举手投足间一点一滴的渗透中,倾尽所能还原丰富人物形象和剧本。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之际演技日益精炼的贾景晖也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2017必将会为观众奉上更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