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李宗伟首次做客《食在囧途》,自爆自己为食痴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4 17:28:02

  《食在囧途》第六期节目于1月21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才开业不久囧老板就夸奖“囧”餐厅业绩也蒸蒸日上,高朋满座。与此同时,“囧”员工们的吃货本性也展漏无疑。

  “囧”员工讲述自己疯狂吃货往事,伊一为吃辣椒秒变“香肠嘴”

  湖南妹子伊一自曝7岁时为吃辣,猛抓一把辣椒就往嘴里塞,随即嘴唇瞬间变肿的“囧”事。相声界“少爷”郭麒麟表示不服,有一回一天没吃饭,就憋着晚上夜宵吃上一份东北大拉皮,结果为吃“自残”咬伤舌头并调侃自己现在还没火就是那时咬舌头所致。两位哥哥宋小宝与尹正的贪食程度和伊一、郭麒麟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宋小宝自曝小时候曾为吃蜂蜜勇闯蜂窝,最终还是遭蜜蜂围攻被蜇,原因应然是忘了下身裹严实。尹正也不甘示弱,讲述自己近乎疯狂的觅食之举,在剧组从垃圾桶捡里捡自己早上扔掉的“早饭”吃,惊呆众人。

  “囧”餐厅迎来世界冠军李宗伟,麻辣火锅配红酒引领健康餐饮新时尚

  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的李宗伟首次做客“囧”餐厅,着实引发各界期待。看似不善吃辣的李宗伟虽有运动员身份限制饮食,实则却是一位为食痴狂的“吃货”。曾为心心念念的家乡美食,特意驱车三小时千里迢迢只为吃上一口,如此不辞辛苦的“吃”心可谓赤诚一片。

  节目当中,“经理”宋小宝为极尽地主之谊,大摆热辣牛蛙火锅宴招待远道来客。宋小宝不仅频为对方夹菜,更热情劝对方“多吃点”,无力招架的李宗伟只好无奈“呼救”。吃如此麻辣的火锅怎么少得了轻松一点,山图一下的山图干白葡萄酒?葡萄酒作为具有保健功效的饮品,可以有效去腥去油,缓解辣味,引领健康餐饮新时尚!

  “实验厨房”上演大闸蟹盲品赛 品蟹专家传授吃蟹经验

  在“实验厨房”环节,“囧”餐厅邀请了吃蟹行家、海派菜研究会的创办人傅骏老师,现场授课,解密如何区分不同种类的蟹,可谓是送给吃货的福利,让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了解到更多的美食经。与此同时,自爆喜欢吃大闸蟹的李宗伟还与“囧”成员现场展开了一次盲品大赛,结果全军覆没,看来不是所有人都能当专家。

  《食在囧途》之所以能成为美食综艺中的吸睛节目,除了带来各种美味菜肴外,还有爆笑“囧”料让观众在笑闹间得到暖心的力量。观众们每期喝着山图葡萄酒,看《食在囧途》觅食囧事,已经成为追综艺的最新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