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遊戏规则》首映娜扎长发亮相 另类闺秀获首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3 08:1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娜扎、黄子韬、王学圻等主演的电影《遊戏规则》于昨日举行了首映礼。活动伊始,娜扎身着黑色短裙,并以久违的长发造型亮相红毯,为现场嘉宾带来十足惊喜。现场,娜扎透露自己此次饰演了一个颠覆大家想象的“大家闺秀”,高希希导演也点评说在片中演的很好,可称“影后”,对此,娜扎表示:“谢谢大家的肯定,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娜扎黄子韬何润东相爱相杀
娜扎长发亮相 

  轻变魔法长发亮相 另类“闺秀”获得首肯

  此前,娜扎一头长发越剪越短,时尚度更是UP UP。在昨日的首映发布会上,娜扎则如同变魔法般以长发造型亮相,黑色衬衣搭配皮质半身裙,更是别出心裁加了一件设计感十足的针织衫,给现场嘉宾带来不少惊喜!发布会现场极具复古气息,在“百乐门”舞台上,娜扎介绍了自己的角色:“我在片中饰演一个上海滩霸主的女儿,一方面非常有地位,同时也经常面临着生命危险,有很多惊险刺激的打斗戏,可能会颠覆大家对大家闺秀的理解。”对此,导演高希希评价道,娜扎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影后”。获得认可的娜扎也表示:“谢谢导演的肯定,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黄子韬、娜扎与何润东
娜扎
娜扎出席发布会 

  “不听话”女儿仍贴心 亲情爱情齐上阵

     娜扎在电影中饰演的另类“闺秀”,正是王学圻老师扮演的上海滩霸主的女儿唐芊芊。现场提起这个女儿,王学圻老师表示:“不听话,有个性,是个耿直的性子,但是无论如何,也都是爸爸最贴心的宝贝女儿,只要大家看过电影,就都会被娜扎饰演的角色打动。”而对于这个父亲,娜扎直言道:“就像全天下的父亲一样,无论他在外面怎么叱咤风云,在女儿面前永远会把最好的拿来给她。”除了与王学圻老师的父女情,娜扎在片中还与黄子韬、何润东有复杂的“感情戏”,三人相爱相杀,看点十足。据悉,电影《遊戏规则》1月28日将率先在山西、江西地区上映,并于2月10日全国公映,精彩不容错过!

娜扎饰演唐芊芊
娜扎与电影主创
娜扎与主创吃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