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利先生》贾景晖“拿错剧本” 心机套路为爱反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9 08:45: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收视率再创新高,剧中,贾景晖饰演的纪振宇这一角色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被网友调侃“拿错剧本”。面对观众对人物的质疑,贾景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贾景晖《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利先生》收视创新高   网友调侃:贾景晖拿错剧本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浙江、广东双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引发粉丝观众追剧热潮。收视率屡创新高,如今播放量再度突破11亿大关。剧中,利耀南(陈晓饰)、刘欣桐(周冬雨饰)以及纪振宇(贾景晖饰)几位主要角色间情感的数度反转,令剧迷们大呼虐心。贾景晖饰演的纪振宇几次并非出于恶意的编造谎言让利耀南与刘欣桐之间误会连连。在脑部受伤后,更为留欣桐在身边,不惜伪造脑癌病单。从温暖深情的“实心”好先生到为爱甘愿赌上一切的“腹黑”男,画风突变,套路渐深。戏剧冲突的设置以及人物性格的大幅扭转,着实让不少网友措手不及,不禁调侃“这难道不是女二为留住心爱男人才有的心机套路吗”“贾景晖你拿错剧本啦”。

贾景晖饰演纪振宇

  角色引热议   贾景晖大方分享理解感悟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播出至今,整体人物特性以及故事脉络日趋明朗。矛盾冲突点的制造,无形中也为角色增添了更浓烈的色彩。除了广受关注的“流利夫妇”外,剧中,纪振宇这一角色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近日,演员贾景晖在微博上也大方分享了他对人物的解读:纪振宇是一个感情变化丰富的角色,每一个感情转折都是因为深深爱着刘欣桐,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对错是非,因为他的眼里只有刘欣桐。接下来,遇见爱情的“纪先生”面对无法得到的爱人,还将作出何种选择,期待今晚19点30分浙江卫视准时播出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