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圣依挺大肚温哥华做产检已怀二胎 妈妈陪伴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1-18 15:37:10

  看点网讯 杨子与黄圣依感情扑朔迷离多年,终于在2015年杨子父亲葬礼上公开现身,关系才公布于众。

黄圣依温哥华做产检

  近日,网友曝光黄圣依已经怀二胎,并且贴出黄圣依在温哥华做产检照片。照片中,黄圣依身穿深灰色大衣,带着帽子及墨镜,大腹便便在医院座椅上玩手机,身边坐着一位疑似黄圣依母亲的人(后经证实该人确为黄妈妈)。该网友配文:“在医院看到黄圣依,这么快又生二胎了。”

  黄圣依与杨子恋情被传多年,二人从未公开声明。直至2015年5月份,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迎来送往,杨子老婆身份已然明朗。当天黄圣依身边坐着一个3岁左右男孩,知情人透露该男孩是黄圣依为杨子生下的儿子。

  当年6月份,杨子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于黄圣依领证结婚,但是多年来黄圣依一直背负“小三”骂名,杨子表示很感动。对于隐瞒二人关系的原因,杨子称是因女儿才一直隐瞒。随即黄圣依通过媒体道歉称不管什么原因,向大家隐瞒了这么长时间的个人问题,感到很抱歉。

  2016年《叶问3》上映,杨子为掌门人的火传媒负责宣发。杨子与黄圣依也在微博发力,秀恩爱宣传《叶问3》。黄圣依发文@杨子:Hello,网上都传你离婚了,不知今晚有木有空一起去看《叶问3》呢...贴出二人身穿情侣服合照。

  如今黄圣依被爆已怀二胎,且通过微博看她似乎一直在国外,疑似安心养胎中。

杨子 黄圣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