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继鹿晗后黄子韬ins再破600万!海外人气实力认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8 11:21:47
黄子韬ins破600万
黄子韬微博发文庆祝ins破600万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黄子韬在微博晒九宫格照并发文称“Ins 600W congratulations C-pop”,庆祝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粉丝数突破600万。这是继鹿晗之后,第二位在该平台粉丝破600万的华人明星,足见黄子韬在海外的超高人气。

  据了解,黄子韬在INS上经常晒穿搭日常,科普时尚,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时尚经”,总走在潮流最前线的他被粉丝们调侃为“不想当演员的C-POP歌手不是好的时尚博主”。此外,他还时常问候国内外粉丝们,分享工作、生活中的心情随想,晒足帅照撩粉丝,既展现“霸道总裁的日常”又尽显男友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音乐,一直致力于将C-POP带向全世界的黄子韬也用自己一步步的努力、一首首的作品打动着所有海内外的歌迷们,时刻不忘高燃C-pop魂。有网友表示“被韬韬对音乐的这份执着和热情打动,为C-pop代言,厉害了word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