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冰冰恋情曝光 与男友同游三亚接吻自拍好甜蜜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1-04 10:51:00

  看点网讯  今日,全明星探贴出李冰冰与神秘男子同游三亚照,李冰冰恋情曝光。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甜蜜接吻

  43岁的李冰冰出道多年,从《少年包青天》中的凌楚楚到《八大豪侠》中的凤来仪;从《天下无贼》中风情万种的艳贼小叶,到《云水谣》中的王碧云,到《风声》中冷静智慧的李宁玉,再到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中的苏月明;从成立工作室到担任制片人;2013年荣升成为国际奢侈品牌Gucci百年来首位全球全线代言人。事业上一番风顺,并赢得观众及国际认可。

  身处娱乐圈中,但与绯闻漫天的女星相比,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很单调。曾与朱孝天一起入酒店被拍,后朱孝天表示只是拍戏时很有感觉,不过拍戏完了感觉也就没了,由于相隔太远,并没发展机会。另外就是与好友任泉不时被拿来调侃外,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其他“恋情把柄”。

  如今,43岁的李冰冰终于脱单,恋情曝光。全明星探1月4日爆料,李冰冰在三亚拍戏,男友与妹妹及父母一同现身三亚。到达三亚后,该男子与李冰冰户外散心,牵手拥抱,情到浓时献上一吻,羡煞旁人。李冰冰母亲坐在旁边休息,面带微笑,看起来很是开心,而该男子对李冰冰家人似乎也是体贴入微,带着李冰冰外甥小王子一起玩耍,看起来很融洽,男子似乎已经得到了李家认可。

  据悉,该男子姓许,安徽人,是一家企业高管,小李冰冰十几岁。2015年,李冰冰也被拍到与这位许先生一起约会。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疼任泉”,更有一部分网友已经在任泉微博下喊话:“冰冰被人抢去啦!”“老是催你不听!让人家抢走了!”“心疼你三秒,不能多了,谁让你这么多年磨磨唧唧不出手,完了吧”。

自拍

李冰冰恋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