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收官 网友:这糖甜到骨子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3 12:40: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朱亚文、陈妍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收官。在之前的剧集中,王茂与黄依然从“互怼”到表白甜蜜发糖,看似感情迅速升温,实则两人早已倾心彼此。网友表示:“这糖甜到骨子里!”、“新型告白花式虐狗,论撩妹我只服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朱亚文陈妍希“茂然”CP

  朱亚文饰演的王茂刀子嘴豆腐心,毒舌与温暖一体,一波又一波的“毒暖杀”让千万观众“入了坑”。从《红高粱》里余占鳌的血性阳刚,到《我是证人》里的“变态帅”唐峥,再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痞帅”的赵小亮,朱亚文的表演收放自如,在各种角色中自由转换。观众纷纷赞其:“前一秒帅气有型,下一秒痞贱逗趣,演技好到没朋友!”

陶慧追婚记剧照2
朱亚文、陈妍希

  在之前的采访中,朱亚文表示,王茂作为婚礼策划师一直帮别人园婚礼梦,但自己却受过情伤而无法敞开心扉,直到遇到黄依然,填补了这个空白。两人从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到并肩作战、彼此陪伴。剧中“狼兔CP”的搭配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谈及与陈妍希的合作,朱亚文赞其是“自带梦幻光环”的女生,简单率性的性格与黄依然这个角色非常接近。而且拍摄期间陈妍希处于孕期,非常的敬业。

  据悉,《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今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迎来大结局。

朱亚文陈妍希欢喜冤家
朱亚文痞帅
朱亚文饰演婚礼策划师王茂
朱亚文帅气有型